close








各位農友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因為太不重衛生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奇哞知識有指示,其實耳垢會自己掉出來,像我這種太ENJOY掏耳朵的人,

反而會把耳垢愈推愈進去...然後就塞住了...

然後就要花一百五請醫生大A用長的像水槍的工具把耳屎給吸出來....



所以~~~~~~~~

咦~~~~~~哪係聽嘜丟,丟A記哩愛喫看醫生喔!!!

本來還想說不以為意,想說過幾天就會恢復聽力了,(結果周六也沒有去跳Super Junior 的索瑞索瑞~~)

周日感覺左耳真的都聽不清楚,我是真的有一丁點慌了說,

很擔心萬一是什麼大問題怎麼辦,(謎之聲((((((我不會年紀輕輕就中風了吧!!!!!!!!!)

不過想想是在掏耳朵時把耳朵轉到故障的,至少應該不會是中風才對吧!!!!!d。口。|||b


那萬一遍尋不著周日有開的耳鼻喉科,是不是要去大醫院掛急診,結果掛了急診還要做一大串檢查,

然後最好笑的是....做出來的檢查竟然是因為耳朵被耳屎給堵住了......太見笑了....

都是被奇哞知識裡網友分享害我的........



總之~~~這場驚魂記也終於落幕了,不過心得還是有毛病就及早看醫生,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過像我這款頭殼壞喫應該是哞藥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