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時看到有張和監理所寄來的通知單釘在一塊的明信片,

心想維尼應該明天才在普羅旺斯,怎麼明信片那麼快就寄到我家?

敢情她在巴黎就寄出明信片了嗎?

雖然英文很差,但從ISTANBUL拼音唸來像伊斯坦堡,

翻到背面看到字跡,還來不及看屬名,就知道不是維尼寄的,

維尼的字跡用『豪爽』兩個字來形容再恰當不過了,

這寄件者的字頗為清秀,由此可以判斷這張明信片不是段太太寄的,

而從清秀的字跡又可以分辨此人是男性,

鄙人在下我的男網友字跡只有兩種分類,一種是清秀,一種是。。。。支離破碎。。。。

這位仁兄的字跡是屬於前者,

從字體可以看出這位寫字者的樣貎極不上相,本人比照片好看且沒有黃疸,

個性廣結善緣,一年可結交一百位以上的新朋友,(嘖嘖.....那我還能分得一張明信片,太榮幸了~)

工作打混摸魚過的爽但又能拿到模範勞工的一位優質型男??????



從種種跡象顯示出,這位有情有義的仁兄是在土耳其出差的3P桑,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從土耳其寄來的明信片耶,

可惜上回他去科威特?伊拉克?出差時沒能請他寄張明信片來瞧瞧....不對!!好像是巴基斯坦~~(回想ing....)

不過可以收到那麼漂亮的明信片還是很開心,有彌補到我沒收過中東明信片的缺憾。。。







插畫風的郵票也是極可愛呦!

是說3p桑寫說明信片的畫面讓他聯想到西子灣????

我是覺得伊斯坦堡美多了。。。

畢竟我不像那位東京居酒屋媽媽桑一般,有一段和西子灣的刻骨銘心回憶。。。d-人-by-~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3p桑冒著疑似得了新流感的病體還記得寫明信片給我,

記得下回去中東或什麼薩爾瓦多、厄瓜多爾...也要記得寄張明信片來呦~~

再此先謝過了。。。。。



晚上又複習了一遍這些年來大家寄來的明信片,

還是那麼的窩心啊!就連錯字看起來都好可愛呦!d-▼-by



外面下起大雨了!



--------土耳其到底是歐洲還是亞洲分隔線--------


土耳其處於亞洲歐洲連接處的重要位置,控制着黑海的入口,

總面積達780576平方公里,略小於
巴基斯坦,而稍大於中國青海省

北臨黑海,南臨
地中海,東南與敘利亞伊拉克接壤,西臨愛琴海,並與希臘以及保加利亞接壤,

東部與
格魯吉亞亞美尼亞阿塞拜疆伊朗接壤。


土耳其的西北邊是東色雷斯(即東南歐洲),剩餘的部分則算是小亞細亞(又稱安那托利亞)。

安那托利亞
半島形狀大致呈長方形,占土耳其總面積97%。色雷斯所佔面積雖不超過3%,

卻包含土耳其人口10%以上,其中大部分住在
伊斯坦堡

色雷斯與小亞細亞被
博斯普魯斯海峽達達尼爾海峽馬爾馬拉海分開,

隔黑海與
羅馬尼亞烏克蘭俄羅斯和格魯吉亞相望。


資源來源:維基百科



夜半自言自語:

多年前看世足賽時覺得有個土耳其球員很帥,當時一直弄不清楚土耳其到底是歐洲還是亞洲,

說是歐洲呢~~但又覺得那位球員長得一臉東方臉孔。。。



嗯。。。原來土耳其人的前身是突厥人,突厥又屬於中亞民族之一,難怪有東方臉。。

還有匈奴的血統。。。。



唉~~~少壯不努力,老大喝三杯,年輕時不唸書就是醬。。無知啊!







沒有教堂也沒有城堡的西子灣夕陽



漢堡堡比較美的周董伊斯坦堡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走過了很多地方



我來到伊斯坦堡



就像是童話故事



有教堂有城堡



每天忙碌地尋找



到底什麼我想要



卻發現迷了路怎麼找也找不著



心血來潮起個大早



怎麼我也睡不著



昨晚夢裡你來找



我才



原來我只想要你



陪我去吃漢堡



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就這麼每天祈禱我的心跳你知道



杵在伊斯坦堡



卻只想你和漢堡



我想要你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



我知道這裡很美但家鄉的你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