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五月二十七日<日>

 

今天的熊隊的先發投手是我個人頗為喜愛蔡英峰同學,

而今天牛的先發,不得不說……….看栗田投球是種慢性凌遲,

我懷疑他投球幾乎每一球都拖過十五秒才出手,

還沒到三局本進香團就睡掛了四個人,為了維持我導遊的尊嚴,

要隨時注意如果太專注看栗田的投球,就隨時要被譴送去周公那裡下象棋,

為了維持清醒,只好找點事情做,於是便因應醒著農友們的要求,

拍下這些在整場近四千個觀眾啦啦聲及約三十五度高溫下,

卻還能夠睡的如此怡然自得的朋友們的睡相,

率先睡著的是老貓及小秋秋,不過老貓在阿讓上場時便醒了過來,

這代表著真愛的偉大,

而最精典的莫過於,心花和睡夢中的小蘋果來了張合照,

而睡過一輪的小蘋果不知自己的睡相一度入鏡,

又興高采烈的和小諾、心花、酸莓子跟著沈睡中的瑜兒貓來了張大合照,

而我拿著相機,心裡想的卻是不曉得這群人砸了大錢買了高鐵,

又花了錢買了門票,目的卻只是想睡遍高雄的各大觀光景點??

我忍不住的在心裡吶喊~~~

 

妳們果然是阿舍!!!!..........(註:阿舍是指以前的有錢土財主~例如王阿舍之類的…)

 

在經歷過了栗田的慢性凌遲折磨後,牛牛的打擊終於開始大暴走,

這時候大家也幾乎全部都醒過來了,

也還好都醒過來了,讓我心裡稍稍安慰,

至少這樣以後她們想起這次的高雄行不會只有睡覺而已~~

 

而這群人睡醒就開始吃大腸麵線,心花吃了雞排又嚷著要吃大腸麵線,

卻忘了我的賽前叮嚀,大腸麵線是不等人的…果然再回首已經賣光光了~~

 

七局結束我也快要脫水了,離開座位上個洗手間,企圖想吹一下走廊的冷氣,

不曉得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沒開冷氣,連走廊也是整個悶熱,

買了罐沙士看看電視轉播,這時看到小張跑了出來,溜進了厠所,

遲遲沒看他出來,以為他從後門溜走,沒想到八局結束,張太太來厠所找孩子,

糟!!難道來高雄還在厠所丟了個孩子,原來是小孩如厠沒有帶衛生紙,

就這麼蹲了一局,直到路過的帥哥搭救,才化險為夷……

張小朋友,阿姨對不起你,萬一你便秘,都是阿姨害的…

 

比賽結束,牛贏了,結束的時候我邀請我們當家小生東山小紫為我們壽星演唱一曲招牌歌仔戲之生日快樂歌,

但礙於我們小生已經久未走諧星路線,只好忍痛拒絕了殷殷期盼的壽星…

這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最近棒子很火熱的88阿讓扔了護腕上來,

正好就掉在我下一排的正前方,

以我這種像徐志摩爸爸撿橘子的身手,是怎麼也撿不到那個護腕,

即便這群人中我最有機會撿到,我亦也有想撿起來回報老貓的肉粽之恩,

卻力有未逮,不到0.88秒護腕就被撿走了….

留下了某護士讓迷~~~阿讓!!!我要 ~~~~~的嬌嗔聲…..

(聽起來有點鹹溼的吶喊聲………)

 

於是乎~我們一群人又拉隊到車庫送牛巴,

牛巴出來的速度跟栗田今日的投球速度一樣,很慢,

小諾守在平時我們揮牛巴的地方,一如往常的等著牛巴,

雖然,目前暫時位置是空著,等待中指康復的主人歸來….

 

而等待也不能冷場,這是我一貫的宗旨,

更何況今日是我們哇舵主的壽辰,

不HIGH不歸~

所以這時候就開始演唱大魔王楊宗緯和黑蜘蛛人蕭敬騰的招牌歌曲~

而就在我們那句……….愛你怎麼能了用力的唱下去時,

某教練走出來了,而且無視於我們這一群龐大的進香團,

和另一行陌生男男女女交談著….

這時我們這群菜市場的查某人開始唱起~~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和"鼓聲若響",不要問我為何要唱這兩首歌,

一切盡在不言中...緊接著...

我的腦海中不停的浮現著”街角的祝福”這首歌,

如泣如訴,不停的盤旋,街角的祝福唱罷,

接著又是大魔王與黑蜘蛛人的招牌曲~~背叛….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這首歌真是一整個應景的感傷,

這時候從黑暗中駛出了一台休旅車,一位氣質女子駕著車,

某教練搭上了駕駛座旁的位置,

頭也不回的走了……..

 

寂靜的黑暗中只聽見某個球迷心碎的聲音…..



愛!!!果然讓人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