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的入口是9~12車廂停靠處,我的座位在2車,真是天殺的走路周末,

從9車到2車的路途也顯得好遙遠,坐上靠窗的座位,(真好,來回都是靠窗)正式的啟動歸途。



果然如小紫說的一坐高鐵就不會想再坐自強號,高鐵真是沒耐心的我最佳的選擇,

小睡了一下之後,再過半小時就回到高雄了,

拿出相機把戰利品也順道拍拍...(行李怎麼比我去的時候還重?三峽金牛角還真是紮實...)

也把從高雄帶去的芝多司給嗑了,歌聲滿行囊的回到家中....























------------------點燈感恩時間分隔線------------------



今日的主角是吾友張維尼本人,除了羊氏一家我是第二次見面外,

其他位網路聞人接觸不多,(3p桑算是比較熟悉的網友)所以我很平常心的裝死中,

也因為有總召冬羊兄的存在,自然也不必像以前參加過的幾次網聚一樣,

還得肩負熱場的重責大任,

這心境有些似曾相識,像是多年前生平第二次網聚一樣,

明明網聚現場歌舞昇平,我卻還在門口打越洋電話找網友聊天,

很像是鋒哥打了滿貫全壘打,周遭的球迷都起立狂歡,我的卡稱還黏在椅子上的尷尬.....d-人-|||b



希望冬羊兄別介意我這麼說,

固然能認識新朋友是件令人欣喜的事,

但終究不是我灌溉的玫瑰,說些冠冕堂皇、言不及義很高興認識大家的話就顯得矯情了,

坦白說這場鼎泰豐聚會,記住的不是小籠包的美味多汁、siki親眼看到小籠包時的驚喜,

我記憶最深的還是你餵你兒子吃麵,

看到你兒子的臉糾成小籠包的表情時戲謔的神情,

然後我想起維尼說過的:『男人到了幾歲都一樣幼稚...




聽維尼說你在我和維尼解散後打過電話給她,閒聊我們的聚後心得,

為了感念你這位經紀人這兩天賣力但不太稱職的付出,

所以我提前把報告給交了,

我都說我北上是為了看醫生(←其實我是為了月巴月半症北上求診=_=+),所以別計較我寫的比前幾篇少

這些A咖們跟我預期的一樣沒什麼落差,(除了黃疸3p本人比較好看外...)

很可惜的沒有看到我想看的無名一哥...(年紀大要吃酷樂沙彌了~)

你知道的..............我實在太想知道此人是否像網路上那麼的..........嗶嗶(消音ing...)

至於原本預測會是個大方女生的sk兔,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脫線,

對於她因為太專注拍照,以致於我們全部過了馬路,她卻還一個人在對面十字路口尋找我們身影的事蹟,

將會和七俠五義一般流傳在民間的...

而且她還是個笑點極低的人,和她講笑話很有成就感....

幽默風趣的偽馬來西亞人小龍嘛~~~這種有婦之夫也就不需詳加記載了,

畢竟是別人的尢骰了,多說無益~~

再說到神鵰俠侶之小龍女也不必多談了,

都把狼A牽手了.......再說傷心~~

還有那擁有粉紅色滑雪板且不會游泳的3P,其實你一點都不娘,看來也不像老我五歲,(謎之聲:像老十歲嗎?)

對女性也溫柔體貼,期待你下一段的曖昧戀情,

我願意提供一次免費的感情諮詢....



感謝你這些日子的張羅以及內人的包容,

念在你那麼辛苦的面子上,我也就不再計較你間接加害我走了那麼多路,

以致於今日走路都內八不良於行,

下回如果有機會你們一家人再來高雄,

我願意招待三位高雄最出名的海之冰(十倍的呦~~)

你想喝青蛙撞奶??(什麼東西去了....忘了!!!!)我也可以免費招待...

再加送**乳皂一枚....是羊乳皂,別看錯了喔!!!





TO:哇塞

雖然我已經感謝妳少說十八次了,但還是要再度的感謝妳1.8次,

如果不是妳一路走來義務的提供資訊,我大概早就打消去台北的念頭了,

畢竟我已不再熱血,現在的我只能站在愛河感嘆:『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對於友誼這回事我有些力不從心,不得不說妳的奧援給了我很多的溫援,

所以我不介意妳為了一千個醫生(還是一千隻穿黑西裝的白斬雞??)而沒有爬來見我,

尤其這可能是妳得到幸福的契機啊...

反正我們很快就會在X都酒店見面了,冬羊說有人說那裡鬧鬼,

我已經跟同事打聽過了,那個*哞行吶*不會很可怕,小諾進門都有先打招呼,

它不會傷害我們的。



TO:小諾

我猜妳一定會來鼎泰豐,果然妳也來了,謝謝妳的太陽餅,不嫌棄的話我拿維尼送的巧克力粉回報妳,

我想妳應該會挑*戀愛哞咒*口味的乳液吧!!

雖然我也有未完成的人妻美夢,但願意把戀愛哞咒讓出來給妳當吉祥物.XD



因為此次來的不是我的地盤,所以無法把妳夾帶上來,

妳明白的我們看來平易近人都是假象,

要知道我在球迷界可是出了名的貎合神離歹到陣的花幫主兼廟祝啊!(金盆洗手已久)

而且還是橫跨牛熊鯨的歹到陣的人耶...

這樣的我如何帶妳混進攝郎界.........

所以只能把妳託孤給豪氣干雲的貓老師,妳明白的....



TO:路人乙老貓老師

雖然平常我偶爾會嫌棄妳的碎碎念,不過這回能在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還是挺好的~(偽大陸腔:捲舌音)

看到熟悉的面孔有種安心感啊!(哇塞,我不會因為妳沒出現而撿恨的~~)

再此也點名向妳致謝。



以上,全劇終,謝謝觀賞。(自從脫離牛網討論區,好久沒點名留言了,太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