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說到我和維尼洗完頭抓完龍潤完絲...(只有我一個人潤絲而已...因為我是偽大戶..)

然後妳以為第一天的網聚心得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去江湖上打聽打聽,我可是傳說中有名的網聚心得達人,

網聚兩天可以連載一星期,比尼羅河女兒的作者還強了,

想轉台的快轉台吧!!



回到跟隔壁四季飯店天差地遠的小旅社,雙腳一放鬆,突然也覺得旅社可愛了起來,

轉開電視,看了敗犬女王和愛就宅一起,順道和維尼交換了禮物,

沒多久便接到夢悠的電話,原來她這時才回到萬芳,

天吶!!住台北不僅要很會走路還要很會坐車,

我們都吹了一個美麗的髮型回來了,她坐了一小時才回到萬芳,

比從台北回桃園的小七還久,一小時我都坐高鐵搭到斗六劍湖山世界了....



看完了波麗士大人,該是入睡的時間到了,這也是我最擔心的時刻,

因為在下我非常的會認床,

唯一沒認床的一次是去年的某天老貓來高雄投宿飯店,我和她一起住,

因為她碎碎念的功力深具催眠功力,

睡前她繼續叨叨絮絮的講些有的沒的,不知不覺的我就一覺到天明了,

由此可知一件事,我只適合和老貓同居....



維尼知道我飽受失眠之苦,便開始和我閒聊,

我們從明天會見到面的人的實物和網路會有多少落差到維尼推測林夢悠將來應該會嫁給一個高帥的博士,

而小七會娶一個小家碧玉的鄰家女孩,然後我會嫁給一個高大但應該不帥的憨厚男,

這個臆測跟仙女猜的差不多,她也覺得我適合一個寡言的人,

這就像是我明明愛的是揹負國仇家恨的喬峰,

但人人都覺得吃虧當吃補的郭靖的傻比較適合冰雪聰明、慧質蘭心的我...

然後我不需文鳥烏龜的幫助就輕而易舉的推算出林夢悠將來的對象會是個方向感媲美衛星導航的男人....

那將會是林夢悠人生的一盞明燈啊!!



維尼大概以為我會就此沈沈的睡去....沒有....我可是愈說愈起勁,

再扯到明天(今天才對)的參予者會是怎樣的人,

以我閱人無數來判斷,SIKI會是個大方的女生,

冬羊我見過,但維尼沒見過,其實本人和網路相差無幾,一樣都是個廣結善緣的攝郎,

和維尼有過一通電話之緣的3P桑是個誠懇的人,

藍師兄我完全不認識,所以沒有根據可以推測,

小龍就是個熱情的屏東人,

鬼扯了一堆之後,我倆心想,會不會其實在其他人眼中,我們二人才是落差最大的人啊...-_-|||



我問維尼覺得以前見過的人誰落差最大,她回我是哪位我也忘了,

我見過的網友中落差最大的應該是我還珠時期的一位網友,

本人在網路飽讀詩書、博學多聞,本人卻是個豪爽不拒的海派女子,很有女俠的架勢,

再來大概是小七吧!網上網下一樣可愛,不過當年在網上健談的不得了,

信手寫來隨便就是個五頁,本人卻挺沈默,說話不會超過五句....

前幾天和仙 女閒聊,說到反差,她和我一致推舉一位我們本來以為很內向的網友,

結果本人健談到有些憤世嫉俗,那回相見給我們兩人帶來不小的震憾啊!!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仍然毫無睡意,

想起
行前我阿木就說我只要出遠門一趟就會"歸身姑病轉來",

所以我還自備家庭良藥保濟丸~普拿疼~伏冒錠~助眠藥~散利痛~刮痧板~

於是起床吃了一顆助眠藥,維尼很怕我一睡不醒,

我說這威力很弱,只怕睡不著不怕睡不醒,

後來我們又聊到初次見面時,兩人躲在誠品偷看一位貎似大哥女人網友的往事,

直到維尼不再吭聲...我才一個人望著桌上的夜光手錶等待著睡意襲來....



聽著隔壁房間的開鎖聲,櫃台的電話聲,我在恍恍忽忽間望見手錶指針來到五點,喜出望外,

再度回神時,時間已經逼進八點了,總算有半成功的入眠,

心裡很雀躍啊!!



梳洗後出門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無味的紅茶豆漿加燒餅夾蛋餅...

準備回去收行李時,進去7-11想買杯咖啡提神,

看到沒喝過的比利時摩卡,心想沒喝過便點了一杯,

回旅店路上維尼說這咖啡不是現煮的,是用咖啡粉,

我這人也不挑,就將就喝了,後來愈喝愈怪,總覺得一點咖啡味都沒有...

後來回家查了知識才知道,原來摩卡是加了巧克力醬的咖啡,

難怪巧克力的味道那麼濃~~

維尼看到的大包咖啡粉極可能就是巧克力粉,

完全不具提神效果.................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