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張照片跟我要說的內容沒什麼關係,它們只是我今天扭蛋的戰利品,

右邊那隻是十月誕生蛙,左邊那隻是六月誕生蛙,

跟我和我國中同學的出生月份完全不相關的二隻青蛙...

當然,它們跟青蛙包二奶跟沒有關係了...



前幾天我和我的國中同學張同學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她說近期有部很想看的電影,

我馬上回答說~是現在只想愛你對吧!

她以高亢的聲音回答我:賓果!妳猜對了......

妳現在很想大哭一場,加上男主角很帥,所以很想去看對吧!

她以久逢知己千杯少的眼神回應我,我就知道我猜中了她的心事,

像我這麼冰雪聰明的人,連她肚子裡的蛔蟲都不如我的機靈...



其實是我也很久沒有去電影院偷哭了,所以我也是興致高昂的想去看這部電影,

於是我們就敲定了周六一起去血濺電影院......不對!是淚灑電影院...

我們兩個衰神近期都被人痛批了一頓,因而產生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共鳴,

對於今天可以去發洩一下壓力,格外的期待。







就是今天了,昨天半夜兩點,我媽衝進我房間,說我買的日式麻糬很好吃,

在看電影前,我還特地展現我不為人知孝順的那一面,冒著小雨(真的很小)去買了一堆麻糬要回家孝親,

還在店員鼓吹下買了一盒的蛋捲,就這樣帶著一大袋的戰利品來到了電影院,

車還沒停好,張同學就走出來說:『沒演耶!售票員說下片了........』

蛤?下片了?我被奇X電影的時刻表給騙了嗎????昨天還在的啊!!

我來遲了一步,一旁也有個喃喃自語的小姐說:「明明昨天上網還有看到的啊!!!!」

又是一個天涯淪落人........



打算來痛哭一場的心願落空,有一種莫名的哀怨,就像天空下的雨一樣的悲愴,

我們來到了奧斯卡,因為我有貴賓卡可以換一張"淚光閃閃"的首映券,

在我未能看到"現在只想愛你"後,我就將我大哭特哭的任務寄託在"淚光閃閃"身上,

正巧電影院也通知我可以領取一張免費電影券,

無奈衰神附體,首映那天我要上彩繪課,只好忍痛將票割愛給張同學,

請她順道把我預哭的眼淚一併流一流,這樣我才能甘心的上彩繪課...



本想在奧斯卡隨意挑片電影來看,但都沒有我倆中意的電影,

於是我們就只能隨意逛逛新崛江,

但........大家都知道的,心情不好下逛街的下場就是荷包受到創傷,

原本我們也只是在夾娃娃店"逛逛",但就在多才多藝的我另一項才藝發揮的淋瀝盡致時,

我們原本要看電影的預算就全數砸在夾娃娃店裡了.....



以下是戰利品,全部都是鄙人在下我夾的.....







會閃閃發亮的驚告三角錐,看不懂左邊的意思,請秘書小姐翻譯一下........

總覺得有個我很忌諱的"油"字,就覺得跟減肥脫不了關係........




中間還是會閃閃發光的...海狗嗎????還有一樣也會閃閃發光的大根君,

怎麼這年頭吊飾都要做七彩發光?如果大根君能唱"拔蘿蔔",

我會覺得它真的太酷了~~







饅頭零錢包我也夾了兩枚,因為只有自己有,無言見國中同學...

睡衣熊是順道夾的,剛好看到有個小鬼一次夾了三四隻給同學,

就覺得應該很好到手...果然...







這三隻青蛙.........不會閃閃發光了喔!!!會四肢不停的抽搐而已,

原本左右兩隻我早就到手了,但張同學對粉紅青蛙情有獨鐘,

只好砸下重金挑戰超越自我,就在我聽了百元鈔票的哀嚎後,

它終於順利落袋.......................



我在高職畢業沒多久,曾經瘋狂的迷戀過龍貓,每天從打工的地方走回家,

經過一家夾娃娃店,就不斷的進貢銅板給夾娃娃機,

當然成果也是相當的豐碩,只是後來那些龍貓們究竟情歸何處?

我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只是今日再度挑戰娃娃機,

再度證實我寶刀未老...只是久未出鞘,

再出鞘讓我想起我的慘綠年少.....







夾娃娃也很傷神,吃個炸響鈴補元氣,至於為何叫炸響鈴,我也不知道,店家取的...







再來個豬血糕...隔壁桌走時留下了五分之四的豬血糕,店員收拾時直說......真浪費..

我只能說.........店員妹妹........妳真是太有正義感了,沒錯,就是浪費,

這些不知民間疾苦的傢伙,點了又不吃,浪費米糧...

說到這個...讓我想起那天我隻身去麥當勞,

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對子女,女兒洗了手,抽了四張擦手紙,

接著媽媽洗了手,抽了六張擦手紙,順便再抽三張帶走,

兒子就更強了....用洗手乳洗臉,擦臉擦手用掉了十張擦手紙..

你們這些人....對的起樹木嗎???

人家某大企業老闆用一張擦手紙擦完手還會收進口袋....你們...

太氣憤了.............

...................................................

好了!看這篇文章的人,你們可以說我無聊了!!竟然閒到數陌生人用了幾張擦手紙..........

但我必須很驕傲的說,我洗完手,甩甩手就走掉了...哼哼!!

(O.S不是擦手紙被浪費一家人給用光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