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的時候廣結善緣普渡眾生的冬羊兄準時的出現在飯店門口,

本人很做作的跟冬羊兄介紹我美國來的友人張維尼小姐,兩人寒暄(還是吐吵?)一陣之後,

我倆便開心的搭便車到老羊家...



一直維持著好老公形象(還是假象??)的冬羊兄體貼的說要先載我們回他家放行李,

將老婆小羊一起送到SOGO,他再自行回家停車,徒步到相約的鼎泰豐,

因為本植物視走路為畏途,有車可搭我自然不會推辭,就讓孤獨老羊一人走路,

我們和羊嫂小羊先行到鼎泰豐排隊,

鼎泰豐的美味果然是名不虛傳,一大早門口就排滿了門,

因為羊嫂已經拿到了號碼牌,擔心等待其他網友的時候突然叫到我們,

於是我便推派到一樓等人,但這些人我也只看過羊氏一家人,

不過因為我臉皮是最厚的,認錯人也不會不好意思,這工作當然也就義不容辭的接下了。



到了大門口東張西望,也沒看到*疑似*長的像來網聚的網友,

終於在不久之後有個落單民眾長的很像某位罹患黃疸的攝郎,

但打我有記憶以來,這位攝郎無論到世界各地天涯海角都穿著一雙涼鞋,

這位仁兄不僅穿休閒鞋,且長的比BLOG照片影中人帥氣許多,

不過他散發出的高雄氣質實在太濃厚,我還是上前攀談,



小草:『您是高先生嗎?』

「哦,我是!」

『您好,我是來接您的,這邊請,我們等一下其他不守時的網友』豪氣的伸出手裝熟。

就在一陣亂聊後,冬羊兄出現了,

他說熟男無名一哥因為出發前要穿鞋子閃到腰,以及吃素的藍先生長針眼,所以不克前來,

其他人會直接到鼎泰豐,然後我就和本人其實沒黃疸的3P桑尾隨冬羊回到了鼎泰豐。



到了地下二樓,維尼也和沒有黃疸的3P桑豪氣的握了手...(謎之聲:到底要強調幾次黃疸??)

據說小龍的真命天女已經到達現場,就在手扶梯口走來走去,

原本也想去裝的我被比我更愛裝的冬羊兄搶先一步,

之後SK兔也來了,跟我想像中一樣是個大方的女生,

只可惜她沒把她拿手的蛋糕給帶來,錯失了吃到傳說中的好吃蛋糕....



隨即長的和泰國人馬來西亞人很有兄弟臉小龍也來了,一如BLOG一樣,熱情有趣,

跟美麗VIP女友有速配,真是天作之合~~~珠聯璧合~~只羡鴛鴦不羡仙....d=人=bb



人到齊之後菜色隨即送了上來,我也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鼎泰豐小籠包了,可謂是今生無悔...

有個很重要的心得就是相見不如懷念,

因為本人一向很*粗吃*,分辨不出好不好吃,所以自然也嚐不出珍饈的美味,(吃氣氛更勝口味)

所以有吃到就好,我對它不再好奇,礙於價格的門檻,下回也不考慮再來吃,

於是乎就讓它停留在我內心深處最灰塵的那個角落.....



























結束了鼎泰豐暴飲暴食之旅,冬羊兄邀請我們到他家附近*百面*(譯:一定)不會客滿的星巴克小坐,

日理萬機的3P桑因為朋友入厝要先行一步,但他很夠義氣的陪我們一起散步到星巴克,

沒想到走到我都快掰卡了都還沒到星巴克,

在掰卡之前先行服用王草菇推薦的散利痛(置入性行銷)再繼續往前邁進,

就在我走到快造口業的時候星巴克也到了,

沒想到走到是一回事,沒位置又是一回事,

是的,星巴克人多到僅容旋身。



為了避免地主李經紀人冬羊兄自責到想自刎,我們又轉戰到了對面丹堤,

沒料到屁股剛坐下,李經紀人捨不得羊嫂自己在家帶小羊,

提議我們到他家小坐,

像這麼愛妻的舉動,我怎麼好意思說我不是很會走路的台北人,也不想來台北把散步當散心啊...

卡嘜芽管手嘜技力的高雄人在下我只好認命的收拾桌上的伴手,

滿懷怨念的揹起包袱離開丹堤....







來到冬羊家,很乖的小羊親自為我們開門,不過因為沒有替哥哥姐姐們拿拖鞋,所以要扣兩分...

我們一群人就像是準備泡老人茶的訪客各自找位置坐下後,

老羊一再的推薦台北冰館的芒果冰有口皆碑,吃過的都說好,

一再堅持要去買來給我們吃,

所謂卻之卻之而不恭,所以我們也只好欣然接受了他的盛情,

也很榮幸的吃到一碗上百塊的剉冰,價錢和味道都一樣驚人,

也不枉冬羊兄千里送剉冰之情了...



約莫三點五十,我也該差不多動身回高雄了,告別了諸位親朋好友,往捷運站走去,

同事說在台北就是不停的轉車坐車等車,時間過的讓妳不知不覺,

這話果然所言不虛,當我到達傳說中離冬羊家頗近的高鐵站時,已經是四十分鐘之後的事了,

也沒趕上我預定打乘的四點四十二分的高鐵,

維尼很義薄雲天的送我到捷運站出口,因為相信很快的就可以見到她和她的夫婿二人,

所以沒什麼離別的愁悵,把悠遊卡還給她後便揮手道別了...

沒想到....又看到了一道閘門?????蛤????我不是已經出了捷運了喔,怎麼又有出口的閘門?

原來是高鐵的入口閘門....

喔~~~這高鐵站也太迷你了吧!!而且售票口只有四個,一個排自由座一個還是老人孕婦專用,

就算再怎麼壯碩,也不能昧著良心排博愛售票口吧!

於是也只好乖乖的排隊買票,也幸虧在出發前的十分鐘順利買到票了...



最可笑的是我在等待開放進入高鐵時,看到一群人排隊,以為要循序漸進的上樓梯,

於是也跟著排隊....排了五分鐘之後,排頭的人轉頭看到那麼一大群人在他後頭,他才說.....

『我....只是站在這裡而已.........並沒有在排隊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