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從偽KEVIN老師的BLOG知道他今天要去表演,所以不會來上課了, 

上課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今天是別的老師, 到教室時櫃台人員我跟我今天是代課老師, 

我還很白目的說~~~蛤!!我不喜歡上女老師的課........(其實早就知道政宏老師今天有事) 

櫃台人員還說~~上上看嘛!!

 心裡的OS.當然要上啊,上課券快到期了耶.... 



今天上課的舞碼是莉亞迪桑-Love Paradox愛的矛盾,

 我也不曉得這人是何許人也,只隱約知道有莉亞這個人,

當然這首歌也沒聽過, 其實學誰的舞都沒差,

因為政宏老師三月份的舞碼是Lady GaGa -just dance, 我還是不認得這個人,

 從政宏老師BLOG不負責任文字看來,(不負責是我不負責,不是說政宏老師不負責)

 因為學員女生居多,所以她們會比較想學一些*娘*一點的舞蹈, 

這支舞就夠騷到癢處了,是說害了兩個花樣年華的小朋友啊,

 一男一女看來了不起也只有國一國二,大概是被媽媽騙來的, 

不曉得他們心裡看著這些大姐姐大阿姨大伯母跳這些騷首弄姿的舞蹈心裡是怎麼想的????

 但最慘的十二、三歲的小朋友擺這些POSE比我們這種徐娘半老的姐姐(阿姨??)更尷尬吧!! 



我個人覺得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我運氣太好, 

感覺女老師教的動作都比較多,上課也比較正經, 

因為我抱持著輕鬆有運動就好的心態去跳舞,所以完全沒有在專注的在記動作,(我的人生會不會過的太痞了...)

 都是看老師和老鳥怎麼跳就怎麼跳, 所以我很在乎無不無聊這件事,

幾次下來,我真的發覺男老師上課,教室氣氛活絡許多, 

僅管這隻舞的動作不多, 但偶爾我會把心思放在窗外在舖柏油路上,就知道我又開始神遊了...

 愈接近下課我就愈跳的不專心,就會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比方說跳了舞就會想說等舞券都跳完了是不是再買一些券,應該要養成運動習慣, 

又或者想說等公司的忙季告一段落要想想學些什麼新東西, 

然後要控制一些支出,免得變獨居老人之後會晚景淒涼之類的..... 



時間就在邊跳邊想中流逝了....(沒辦法,不是男老師氣氛低迷許多,教室方針不對!!要大力跟老闆娘建議XD...) 

下課之後我到一樓去穿鞋子,剛好老闆娘在吃便當,

 老闆娘說我都久久來上課一次,(一定是櫃台小姐告我的狀,說我不想上女老師的課~) 

我總不能跟她說我只想上男老師的課吧, 

就跟她說因為女老師教的動作多,我都八十歲了,記不住跳不動...(畢竟我是一枚好吃懶做的人...)

 她就說星期一晚上那位男老師教的有氧比較簡單,可以去上上課, 

說來也奇怪,雖然他也是男的,可是我從來沒去上過他的課,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先入為主覺得男老師跳有氧*娘娘的*,所以沒有很有意願去上課吧! 

因為剛好也剩一張跳舞券, 如果周一右邊沒半身不遂,就去上吧!!(右腳踝卡卡的,右肩因為廢話太多酸酸的...五十肩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