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MSN上的暱稱是這樣-追女生是件很玄的東西,

於是就有一個我不曉得是誰丟了話給我,

她說:『難不成你是男的??』

我猜對方是被我刪掉MSN的網友,所以無法顯示她的暱稱,

我好像心虛被抓到的小偷,硬著頭皮問她哪位?

她說她是XXXX,

原來是我一個不太熟的大陸網友,大概有一年沒寫過MSN,

我不好意思的回說太久沒聯絡,不好意思沒認出人來....

這就告訴我們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



題外話,我之所以會說追女生是件很玄的東西是因為有天晚餐的時候我哥跟我說:

『我真不知道X小姐在想什麼?她說她喜歡講電話,為何我都喜歡用伊妹兒聊天?』

他說的X小姐是他之前相親的對象,

我能了解我哥的困擾,

我哥是宅男,唸五專時班上沒有女生,二技時也只出現一位花木蘭(女軍官啊!),

全公司上下連同老闆娘也不過四位女性,

工作十四年還稱會計小姐為邱小姐,一整個生疏,

我問他為何不直接打電話給X小姐,人家女生都開口了?

他說不熟,不熟打電話不是很奇怪,難道我不會這樣嗎?

我說我沒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的網友不分男女,如果不熟,那一輩子可能都不熟,

如果是談得來的人,一開口就能情投意合,當然也有可能時間一久又變不熟....

再加上我沒有追女生的經驗,沒這困擾說...



這年頭用飛鴿傳書來聯絡感情的人很少,

我擔心一年後我哥還停留在"遺我雙鯉魚"的階段,(看不懂的六年級生,請回去複習國中國文課本)

可能女孩還沒追到手,這位小姐的耐心也消失殆盡了~

我用堅定的語氣告訴我哥,

女孩都喜歡人追,(音樂起~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就算是有人聽我歌會流淚~以下省略...)←泣~~

對方也沒"謝謝再聯絡",那就打吧!



當晚很關心兄長感情進度又不敢問的母親大人下班經過我的房門,

我小小聲的叫住她,問說:『哥睡了沒呀...我有情報跟妳報告啊...』

我阿母把腦袋探進我房門,說兄長打電動中,聽不到,

於是我把飯桌上的對話跟我媽細述,我媽帶著滿意的淺笑縮回腦袋回房去,

此時我也覺得我功德圓滿,安心的睡去....



經過我的鼓舞,隔天我哥便告訴我他已經下單了一支SKYPE話筒,(在客廳講電話有妹妹會偷聽)

問我有沒有SKYPE要來測試一下,

雖說我個人不愛講電話,也很少有人打電話給我,多年前就把SKYPE給刪了,

但為了兄長的把咩春秋大業,我還是表現的很積極,立刻重新安裝了軟體,

昨天話筒也順利到達我家,熱血妹妹在下我還跟兄長兩人在家通話了一分多鐘,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孫家的未來啊!!!!!!!(可歌可泣的情操~)



---------話題告一段落分隔線---------------------



我覺得有個喜歡的人在心上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能為對方變的更好,生活更積極,連空氣都變的新鮮了~(學習蔣小花的精神)

今年即將要結束了,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還是要努力的過日子,

如果不打起精神,生活會更難過的囉,

雖然是老話常談,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伴幸福的過日子啦!沒伴的加油,共勉之~



P.S明年聖誕單身熟女們不要再一起吃飯慶祝了,太傷感了.....



新年吶~~祝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