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新聞說現在的詐騙都很有制度,不僅有新生訓練,通過訓練之後,

還會有實際上機測試,藉以鍛練你臨場反應的能力。



前幾天我哥跟我說他藉到號稱金石堂網路書店的電話,

然後問了一些不知所以然的問題電話就掛掉了,

這時候我就有預感應該隔幾天就會打給我了,

怎麼說我也是詐騙集團最好最好的恩客啊!

再說我這一個月內也跟金石堂"交觀"(讀:光顧)了好幾次生意說~



果然啊果然.....我神算小草不是叫假的,

前晚躺在客廳取暖的時候,手機響了~~~~

『請問是孫小姐嗎?我這邊是金石堂網路書店~』

「是。」

『您在休息了嗎?』

「對!」斬釘截鐵的說。

『.......................』

「..................」一聽就知道這個新生職前訓練不夠紮實。

『我可以打擾您幾分鐘嗎?』

「有什麼事嗎?」

『.......................』

「......................................」

『那您還是休息好了~』電話掛斷!!!



到底想跟我說什麼????



昨天在公司加班,號稱金石堂網路書店又再打來了一次,

這大概是因為這一個月我買了兩批五本書,所以個人資料重覆了。



『請問是孫小姐嗎?我這邊是金石堂網路書店~』

「是。」

『想請教您是否在之前買了一本"回眸"的書是嗎?』

「是!」繼續斬釘截鐵的說。

『我想請教一下看完了感想如何?』

「很好啊!」蔡老師的書,沒道理說不好。

『那.........我想請教您......』

「有什麼事嗎?妳可以說小聲一點嗎?」大概因為對方使用耳掛式麥克風,

聲音非常之大,我的耳朵極不舒服,所以我請她說話小聲一點。

『什麼??』

「講小聲一點啊!!!」非常想知道她要問我什麼,誠摯的回答她說。

『......................』電話掛斷!!!



...................詐騙集團啊!我真是不懂您,您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莫非我是新生上線測試的指定對象嗎?

那至少也把詐騙手法讓我知道啊!!

要不然我怎麼知道最新的詐編手法是什麼呢?

沒跟上時代我就落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