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0.JPG  

這學期剩下不到一星期了,這陣子馬不停蹄的在趕報告、背日文、練習煮咖啡。

今天是2011的最後一天,下午學校舉行歲末聯歡晚會,

在晚會之前的早上還是要上課。

 

上茶園時老師開始點名,順道問問大家有沒有記錯曠課的,他可以讓大家申訴。

第二節課時老師突然感性了起來,

然後他說他今年退休了,在外流浪了二十多年,要卸下重擔陪家人了。

我們是他最後一批學生,沒有學生他就沒有舞台,所以他謝謝他的學生。

然後提到了我們的期中參觀日月老茶廠的心得他花了很多時間仔細看過了,

其中有個同學提到他在遊覽車時提到紅茶不必殺菁的小細節,他覺得很溫馨。

我不曉得別的同學有沒有在報告中提到這件事,

但我就當做老師是在說我的心得。


那時我是以很輕鬆的口吻提到這件事,

因為那時老頑童老師惡整我們之後下車的畫面很難忘,

而我也很慶幸我的心得有讓老師覺得窩心,

這比抽到晚會的禮物更令我開心,

是說也沒抽到禮物就是了。


今天是雞肉的受難日,三餐我都吃了雞排。

原本因為慶祝2011的最後一天,所以豪氣的點了雙拼,

回家途中想說不要吃太多,但看到生意很好的雞排難得只排了一個客人,

所以還是買了!!!

但吃了之後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只徒增了脂肪!!

IMG_2317.JPG

小餐包的味道不錯。

IMG_2318.JPG   

雞排+牛排雙併,但牛排有些老了,但雞腿排還是挺不錯吃的,一客一百七。 

IMG_2321.JPG

下午的歲末聯歡晚會,好福氣的龍汽球。

IMG_2328.JPG   

主持人是本班同學,也是本系系會長和觀光之友電子系系會長。

因為今年我們無須表演,所以等著抽獎就好了,

原本手氣極差的,抽到快最後才中了一位同學,我們一整個洩氣,

最後好不容易衝刺又中了一台吸塵器,

然後抽完液晶電視,重頭戲-二萬五千元的冷氣機,獎落本班啦!!

本晚會最後的最後,主任追加獎:二仟元紅包,也被本班最幼齒的妹妹領走啦!

一雪手氣很爛之恥。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減肥及課業仍需努力。

------------------------- 

【牛谷平價牛排】

地址: 高市建工路389號 

電話: (07)3987557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雞排蛋土司+拿鐵

午餐:小餐包+香蒜小土司+雞牛雙拼+玉米濃湯+紅茶

午茶:香雞排+無糖御茶園

晚餐:臘肉+丸子1+玉米+1/4飯+白蘿蔔+高麗菜

晚茶:天使蛋糕2

運動:無

體重:+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