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反應希望我可以寫蔡智恆蔡老師的新書<回眸>的讀後感想...

唔..認識我久一點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對寫心得很不拿手,

人家說要藏拙,所以不拿手的事我不會做,所以我照樣不會特別對這本書寫心得,

不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件往事...



話說"回眸"一書是在描述一位高中日校男學生整日埋首書堆努力拼大學,

在某日發現自己的抽屜多了一張紙條,原來是夜校的女同學留給他的,

也因為這張紙條串起了他們的交流........



好了,書介紹到這裡,有興趣的自己去書局找來看吧!

我要開始說往事了~



在我唸高職的時候學校也有夜間部,

一天,在放學後的社團林綠豆拿了潘越雲精選輯(上)錄音帶還給我,

(錄音帶...表示我年事已高,這年頭錄音帶不多見了~)

我問她:『(下)呢?』

她說:『沒了~放在抽屜被夜間部的拿走了,而已他還留了張紙條給我....』

「什麼?要不就爽快一點兩塊都拿走嘛!!~他寫了什麼?」我面露疑惑說。

『他說---"不好意思兩塊都拿走,所以只帶走一塊。"...』

...........................



這就是傳說中盜亦有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