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香水",會想到要寫這個題目,

是因為最近有部改編自小說的熱門的電影,叫做香水,

在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以前,我以為他是部浪漫的電影,

沒想到去看了電影簡介之後,才知道它是部驚悚片,

而且劇中還死了一堆的人,真是煞壞了風景...

(雖然英文班的同學說電影一點都不血腥)

好了,現在我要進入我的主題了......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我高四班結束的那年,

我是八月生日,聯考剛結束,我們假借生日之名去吃吃喝喝,

有位同班的男同學因為沒錢買禮物,當起了不肖的弟弟,

偷了一瓶姐姐的小香水送我,因為它變質且揮發完畢了,所以我就將它給扔了,

之後年紀愈來愈大,漸漸的公仔出現的頻率也變少了,

陸續也收過幾瓶香水,只是因為不是個勤勞的人,

所以放到變質,覺得好可惜,最近把張姓友人致贈的藍莓淡香水帶去公司,

想到就拿出來噴噴,路過的同事讚嘆不已,

這是繼牛奶糖口味後受到讚賞的第二種香味了,

也讓我更勤快的想將它們拿出來虛榮炫耀一下下了...







我工作賺錢買的第一瓶香水是紀梵希的寶寶香水,什麼情況下買的我忘了,

不過那瓶香水在我使用不到二次之後就被我給摔壞了,

善良的同事知道後又買了一瓶100ML的送我....(左一)

沒想到....我在摔壞之後已經又跑去買了一罐50ML的,

而且在失憶之下又買了姐妹作-娃娃香水(左二)

左三是口碑良好的藍莓淡香水..

左四是同學去韓國買回來送我的,她說覺得適合我,

什麼樣的味道我說不出來,有點像白麝香的味道..







小香水們,不過很少用....我喜歡左一CUCCI的味道..







小香水們第二波合照,右一是長壽不敗款-清秀佳人


----------------------------------------------




今天中午買關東煮回到公司時,陳太太一臉沮喪的臉,

她說剛聽到一個壞消息,我的前任主管的哥哥過世了,

我聽到之後,第一個反應是:『三哥嗎?』

她說是,為何我會如此聯想,因為記憶中主管的三哥偶爾會打電話來像主管借錢,

沒有工作沒有家庭,一個無所事事的中年人。

『怎麼走的?』我問,

「不知道。」

『是自殺?』這是我想到的第一個結論,

「對!」陳太太一臉的鬱悶,繼續說:「就像是聽到日前梅嶺車禍,有個客戶也死了,丈夫也死了,留下一對兒女一樣的令人感到難過..」

『哎...人生就是如此,一起跟我看"野蠻王妃"吧!公司的NB買來還加到1GB的記憶體,就是給我拿來看影片的..』

我搬了NB到會議室,果然俊男美女的搞笑還是可以抒緩情緒的,

看到舞會上李信惡整太子妃的橋段,陳太太也笑開了,

但人生不會像影片一樣,可以倒帶前進,也沒法暫停,

所以要把握當下。


我的英文課在這個月底要停課了,我雖然懶惰但也持續了上了五年的課,

應該要頒發一座最佳努力獎給我,

接下來我要來上畫畫拼布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