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比賽,也就是說也球可看,更沒有肉可以夯,很沮喪,

媽媽拒絕今天在家裡烤肉,更沮喪...中秋烤肉可是我一年一度的盛事啊...



所以中秋颱風天就在家裡無聊了一天,看了兩集的射雕英雄傳,

幸好昨天有先見之明,去大統買了些許的烤肉食材回來夯,

雖然兄長不是很贊同在屋內烤肉,因為他覺得會有煙,

但我先斬後奏,謊稱要用烤箱烤,買回來後他在房間玩電腦,

我就一人在客廳默默的用鐵板燒烤起干貝和草蝦,

只是因為怕有白煙引起我哥的不悅,我用弱電源自得其樂烤肉...

結果烤盤怎麼都不熱,等了好久蝦子才變紅...



雖然今年的烤肉會有點縮水了,

但有了這次經驗之後,以後周末沒事,我決定自己醃肉自己準備食材,

不用等到中秋也可以舉辦個人小型烤肉會啊!!!



因為有肉可夯可吃,本人心情大悅啊!!連收拾善後都顯得格外快樂~

於是在酒足肉飽後把幾個月前就打好草稿的購物袋拿出來上色,

雖然只是簡單的圖,但因為顏色很難吃進布裡面,

而且上到袋子上的顏色和在調色盤上的有落差,

反覆的上了好幾次顏色才大功告成,

夯肉和畫袋子算是這個周末做過最有意義的兩件事了。



明天上班又要面對搬家的鎖事了....非常心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