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周的功課這麼快就到了....

雖然昨天搬了一天的家,有一種分筋錯骨的感覺,

但熱血革命不能等,補了一段小眠,看了鯨獅戰,聽了張立群解釋土地公的索隆演出,

洗了碗,曬了衣服,進房間拍照....







欲公佈混亂的電腦桌,心裡有點掙扎,所以曾想淨空桌面,以示優雅,

但想想此舉顯得過於做作,失去寫網誌的真義,故,原貌重現...

枱面上那堆很擁擠的擺飾,都是友人的愛啊!!!

其中以郭哇塞的佔為最大宗,有無敵鐵金剛三代,FF熊,土地公人偶兩尊...






沒了,就這樣,顯得沒內容又沒誠意對吧!!

這樣很不熱血是吧!!就像是打電動一樣,補血也是要花一段時間,

先給我進幾罐玫瑰四物飲補一下再來熱血吧.....



好吧!!那把桌上右前方的神秘小相簿介紹一下,

雖然這本的花色很不對我的眼,但是坊間要找到5X7尺寸的相簿很不容易,

所以舉凡無法妥善收納分類的紙製品,都一併歸納入內,

看看有些什麼東西...







有時候看影片的時候,會分心拿出來整理回顧一下....











應該是2001年的時候,大陸網友從麗江寄來的俄羅斯郵票。







剛開始看球的時候,某昆蟲老師送的神捕簽名玉照....







目前當紅很夯的黃曉明簽名照,

這張是橋合成後,再託人拿去給黃曉明簽名的,

但為何會是黃曉明,認識我久一點的網友就知道我每看一部戲就會鎖定一個演員追星,

未必真的很迷戀對方,單純只是在網站上有個話題可以娛樂,

而且在下相當力挺配角,

黃曉明就是還珠格格三的配角囉!!d^人^!bb



小諾,妳一定也很想知道黃曉明的星座吧!!

剛才去查了........他是11月13日生的帥哥呦~~~







神秘男和牛迷的大合照......

至於會出現此位活躍於痞客邦之棒球邦的寫手神秘玉照,

理由同上,只要當年誰的名字常被我提及,那位仁兄的玉照或簽名就會出現在我家信箱中........

大家...................

都很.............................

用心............

良苦..........

啊!!!



咦!!今年沒收到有人送土地公的簽名露點照說......可見大家都成長了.........

老貓老師就不用搞工去索取簽名了!!!

妳的搞禮...我都明白..........







三十歲生日的時候,張同學送我的連號八張百元鈔。







94年元旦和夢悠、小七、田納西小帥哥、多倫多情場老手溫馨小網聚的車票,

幸虧有用塑膠袋封起來,才不致於褪色。







我很珍惜的車票背面簽名,因為這種陣容以後很難再有.....







總是會突如其來神來一筆的書生拿出一張二十元加幣送我,

還用簽字筆畫了押,所以缺錢也不好意思把它拿去換錢....







今年媽媽和哥哥給的紅包,別人給媽媽,阿母又轉送我,內有兩百元,

我哥給了我二千二,被我花剩兩百......







文人阿橋必備的附庸風雅精典語錄---







小諾送的冠軍牛彩帶,有夾雜紅土和香檳.........



好了,今天的功課就介紹到此完畢,

這本神秘相本還有許多明信片,就不一一介紹了,

而且明顯的看的出來這篇是寫給新網友看的,因為這些五A哞A張維尼都看過了......

就這樣.........來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