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早上看到我時,大叫了一聲,然後說:『妳已經有土地公的尢仔飄了嗎?』



我以為我關掉BLOG之後,土地公這個名字會比較少出現在我的生活,

沒想到竟然會從我同事嘴裡再次聽到?



我說:「有啊,我自己有拿到二個,都送人了,後來球迷又給了我一個。」



『土地公是叫倪福德嗎?我老公前陣子帶我兒子去買思樂冰,後來他拿回來的尢仔飄,

我看到之後,問他要不要送給乾媽,乾媽會很高興,他就豪爽的說送給乾媽。』



「雖然乾媽已經退出江湖了,但乾兒子的心意怎麼可以不收,給我吧!替我謝謝乾兒子,

我果然沒有白疼他...」其實沒收集尢仔飄,只是喜歡抽獎樂趣的乾媽這麼回答。


---------------------我也有MV分隔線--------------------



本來想睡了,看到巴布裡有人貼了工頭堅替凱洛慶生的影片~~



http://worker.bluecircus.net/archives/2008/07/post_394.html



不禁也要拿出來炫耀一下.........(不是好漢也要提當年勇~~~)

這個我也有啊!!而且我有兩片耶~~~~

鬼月到了,那表示我的生日快到了~~~一定要拿出來回顧一下啊~~

秘書小姐快把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交出來吧!!!!!!!!!d^人^b(硬要用數位相框播看看~)







晚上看了一集射鵰,看到楊鐵心和郭靖跪地相擁......

會讓我想到少年楊家將的楊業和楊六郎啊!!!!!!!!!!



不認識的凱洛小姐~~~我也祝妳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