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好寫的,就單純只是淹大水拍個照來給大家看看...

下午大約二點多的時候,狂風暴雨啊!!

想起七年前的711水災也是那麼嚴重,

為何我會記得是七年前呢?因為那時候好像張維尼剛出沒在網站上,

而今年是我和張維尼認識的第七年,所以我記得七年前的水災很嚴重,

最慘的是公司的電梯還壞了,然後.........公司在十六樓啊!!

幸虧我沒有堅持爬上去,就有同事直接下班了....



本日淹大水時很想叫主管放我們回家,也幸虧沒有說...

因為...大概三點雨就停了,水也退了...

不過我的機車似乎因為淋了雨感冒了..

車子都催不太上去...

莫非是即將壽終正寢了嗎??







某日便當送的附贈飲料......天啊!!這是我國小時的兒時飲料......

事隔多年....原來它從未從江湖上退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