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出來了嗎??這裡是哪裡看出去的景色?







台北的遊客們,我替你們完成了你們的遺憾,







搭上了恐怖的哞天輪,







我搭乘的是和隔壁同款的酷企鵝列車...







良子老師口中雖說恐怖,卻不停的東張西望,而勇敢挑戰心裡恐懼的我,

故做鎮定紋風不動的坐在原位,最多只有動動手拍拍高雄市的夜景~~







當哞天輪旋轉到最頂端時,也是恐懼爬到最高點的時刻.........







縱使萬家燈火美侖美奐...我卻心亂如麻....







果真....高處不勝寒.....此時我身在炎夏卻在打冷顫.....







回到平地,看一下不具殺傷力的旋轉木馬平撫一下受創的心靈...







順道吃一下因為物價膨脹而縮小的極度嚴重的甜甜圈壓壓驚~~

結束今日的驚悚哞天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