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林綠豆說想看書,我說可以跟我借,但她說不知道我都看些什麼?

所以今天就稍為介紹我看的書.....

其實是雜誌,因為這期的這本雜誌介紹了插畫家的筆記本,

非常心動~~所以買了...







插畫家的筆記本一定都是一些插畫或心得.....我的筆記本........







有從來沒煮過的食譜~~(方便購買食材用罷了)







還有一些從書上和雜誌截錄下來的金玉良言...







而我的草稿,通常都隨便塗在紙上......







在用描圖紙描,再掃描,用軟體修正再上色......







最愛用的簽字筆......







好像六十幾塊買的吧!!







雖然比較好保存..但掃描不好掃......還是用廢紙比較方便....



感覺.....跟名家們的塗鴉本真的不能比,

看來~~還是要努力充實一下自己的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