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前幾天打電話來公司給我,劈頭就問我到底怎麼騎車的,竟然被開了張紅單,

然後便說:『妳老媽我~~騎車那麼多年...都隨便亂騎,但也沒被開過罰單,

妳是怎麼騎的??』聽起來頗為自豪......



回家看了紅單,竟是"紅綠無右轉箭頭,我紅燈右轉",老天爺........求你告訴我!!

原來高雄市還有在抓紅燈右轉???而且看了照片,我還是丁字路口右轉,

去江湖上打聽打聽??是因為現在欠業績嗎?所以要我貢獻一點建設經費嗎?

剛繳完稅,都五窮六絕了,很有想罵髒話的FU啊!!只是罵完還是要繳啊!!!!



話說這張罰單是和小帥哥出遊的時候被拍到的,

我可以說小帥哥你的運氣會不會太好??姐姐我少說也四年沒被開單了,

你一回國,我就被抓了???







小帥哥坐高鐵轉高捷來高雄,熟女姐姐太無聊在茶店喝茶等人...







新崛江的店面都很有特色~~







太早了...沒地方去...也不曉得要去哪裡??先去高雄有名的金鑛吹個冷氣再說...



喝了第二杯飲料,中午去吃小帥哥魂牽萬縈的牛肉麵吧!!!人太多.....徹退到球員很愛的牛老大改吃牛肉燴飯...

買了第三杯飲料........轉戰旗津...







當年拿照片當名片發的小帥哥...所以他不會介意我把他的尊容放上來才對~~



好像比六年前第一次回國的時候成熟了一點,但偶爾還是會有想捶他的衝動..

希望你三年後再回台灣,又比現在再成熟一點了...







小帥哥堅持要拜拜...旗津什麼不多,就是廟多.......







狗被我們吵醒了.........



旗津太無聊又熱.....轉到夢時代吹冷氣........一樣很無聊...........太無聊了.......

五點去吃老牛牛肉麵總該有位置了吧!!!!



終於吃到了他日夜牽掛的牛肉麵.......其實從六年前他回美國後,我就沒再來吃過了,

三年前和書生~小帥哥和小七~夢悠他們約在台中見面,他也沒吃到...

總算得償所願了........







好了!!!送走了客人..........留下了一張紅單和曬黑的皮膚,

三年後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