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巴佬今天終於坐上了高雄捷運了...整個月台非常的空盪~~







今天的目的地是左營,要和林綠豆和王草菇來個夏日的晚餐會...







目的地是凹仔底,真的非常之快,從大遠百坐到左營,差不多也十來分鐘吧!而且不必冒雨...







下過雨的空氣非常的涼爽,走在農十六空地.....

經同事解釋才知道它叫農十六,之前總統候選人常在此辦造勢大會...







走十來分鐘,就到了我們大吃大喝的地點啦!!







大份的凱隆沙拉,加十塊就能加鮪魚..所以當然要加..

不過雖然是大份的,但份量也不多......但價錢可是要價一百八現大洋~~







網路上沒菜單可以參考,頭一回嚐試的新口味炸起士...







沒有馬芝拉起士那麼會牽絲~~所以我還是愛吃炸馬芝拉~~







價格不變......但是這年頭的豬營養不良了嗎?怎麼感覺變腳變小隻了呢?肉也變少了..







吃太多會很膩的白汁麵疙瘩.........不推薦,還是推薦清爽的墨魚麵~~







一樣還是很好吃,但夭壽貴的炸花枝...二百二十塊現大洋嗎??







雖然這一餐吃下來打完七折還要一千四百多塊,但真的氣氛佳,味道棒,

若不是生日七折券,平時大概也狠不下心來吃..

畢竟我們現在是走儉樸風路線........







也因為這餐太貴......小姐收盤子收的很快,趕客人的意味太濃厚,

林綠豆發狠.....留了二塊麵疙瘩不吃,硬是不讓她收走..

本想說........不然留豬腳骨頭好了,就說骨頭我們還要啃...



此回另一個收獲就是店家讓我補卡了,而且不像之前我說貴賓卡遺失要我繳一千元補卡,

免費發了張新卡給我,

也就是說八月我又可以再來吃一次了,真好~~



吃完後,我和林綠豆慢慢的散步回捷運站,

搭非常有效率的捷運回到市區,約好趁車價還沒漲價時再來坐一趟,

為了坐撈本,我們打算坐到最遠的橋頭吃個冰再回市區....^-^

反正都是十二元嘛!!不坐白不坐囉.....



算算成本,還是騎機車划算,恢復原價後,交通費整個提高,不敷成本,

雖然我愛地球,不想排放黑煙污染地球,

但為荷包顧~~~還是騎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