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一年一度的情投意合哞柔用的生日即將到來...

她的好姐妹們為她精心的準備了一個豪華大禮,

身為人類一生中都很難得可以收到的禮物,

這一天,我們在KTV高歌的時候,小諾一點都不從容的從門口拖進了一個極大的紙箱,







我雖然早在今天以前就聽說了三朵花準備的這項好禮...

但親眼目睹時,仍不免驚嚇它的噸位.........(各位親朋好友,我家不缺電器~~完全不缺~~~)







以上,這台是.............小型洗衣機.........







人的一輩子有多少機會可以在洗衣機上面簽名呢???所以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既然畫都畫了.....當然要豪爽的揮毫一番~~







這個自備四次元口袋的天使是我們可愛的小意姐~~~







當然不免俗的要畫夫妻恩愛洗衣圖~~~象徵著祈禱壽星早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以上,是......番外篇插花.....

----------------------------------------------

今天的行程還有觀賞明星賽,原本因為鐵金剛和阿福沒有出席這次的明星賽,

原本有意想把票給退掉,但最後還是順利的成行了,

感覺很久很久沒有在一起看球了!!



比賽最精彩的不是冗長的來賓致辭,不是受了詛咒的不斷失誤,

而是開場時動力火車現場高唱的"彩虹"和"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另外在五局的時候,TANK出場獻唱了"給我你的愛"和"非你莫屬",

能LIVE聽到他的美聲,真的很感動,尤其又和幾朵花們一起在觀眾席合唱伴舞,

人生之樂莫過於今晚了,

最令人開心的是........粉紅姐竟然接到了TANK的簽名球,

不愧是連台灣之光簽名球都可以撿的到的撿球達人-粉紅姐,

相信就算是胡金龍和陳鏞基來,隨便扔妳也可以撿的到吧!!!

不過粉紅姐很想要球場送給小朋友的皮卡丘汽球,卻因自己離小朋友已有二十幾年的光景了,

所以拿到汽球,只好含恨離去。



雖然比賽輸的有點難看,明星賽還可以輸掉十幾分,不容易啊不容易,

可憐的剛雷上來接小蔡蔡的爛攤子,卻自己也被打爆,

竟因後繼無人,就投個沒完沒了,

輸了比賽還是要拋彩帶讓自己開心一下,拋完了彩帶的小諾意猶未盡的撿起地上頗為健全的彩帶,

往上一扔,不偏不倚的砸中了啦啦隊的腦袋,

啦啦隊往上一看,我大義滅親的指著小諾的腦袋瓜表示:『這人就是兇手!!!』



賽後還遇到了鋒哥,鋒哥正在找老婆,

對著走在前方的大師兄說:『彎某咧!!』

要不是我要趕火車且還有一隻苦候我多時的貓,我還蠻想替他找老婆的...



謝謝這一天台南幫的招待,另外還有在球場外閒晃許久的某位老師,

妳提早送我的生日豪華大禮,震攝住我了,

千萬記得妳的承諾,未來的二年不要再送我禮物了...

希望下回見面,我已經是消了水腫的小草了~~~



最後,要跟擁有一台新的洗衣機的小紫說聲,恭喜妳和我們一同邁向而立之年,

希望,大家都早日得到幸福。



P.S很幸運的到了車站後,一踏上第二月台,趕上了一班誤點七分的車,

讓我很順利的在十點就回到了高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