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我的朋友明明就都是外星人嘛~~~~~







明明現在就還是夏天....為什麼會送來毛線給我當生日禮物呢??

而且還是送情人圍巾毛線,這分明就是讓我觸景傷情用的嘛....

這跟林夢悠某年送的禮物有異曲同工之妙.....

孤苦無依的我明明就沒有真命天子...

卻送了我一本寶寶成長紀錄給我.........



巧克力本來有四包,我吃了一包,我乾兒子來公司,送給他一包~~

他用甜美的嗓音對我說~~~乾媽~~~~這是要給我的嗎~~~~~~~(雖然都會叫錯成舅媽...)







瑞士友人寄來的生日禮物......

謝謝妳六年來的每年生日、聖誕節、逢年過節都豪氣干雲的為不才的我送上禮物.......

而且還那麼大費周章的包的那麼華麗,

每次拆禮物都像在過聖誕節的感覺~~







藍光炫彩DVD Player是............我自己買來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之所以會買是因為kivo送了我三套DVD...

那為何沒有放上DVD的照片呢....

因為....要鼓勵大家使用正版.........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一個文人..........kivo去西安遊山玩水時帶回來的紀念品......好中國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