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做人要有堅持,寫網聚心得也是一樣,

終於,我的網聚心得要進入尾聲了....



話說唱完了街角的祝福,載著某教練離去的車子就像是...

脫了韁的野馬、變了心的女朋友,像泰山的頭髮回不來..........

就這樣,走了!!



我們一行人拖著沈重的腳步離開了車庫,

故事還沒有劃下終曲,

別忘了,這一天可是我們哇塞的生日,

哪裡可以這麼悲傷的做END,

我們一群人在停車場排成兩列,

高呼我們剉哇塞-十八歲生日快樂!!!

雖然是說謊,但鼻子不會長長,所以大家都很心甘情願的 說謊,

哇塞向每個人一個一個擊掌,這時候老貓雪中送炭??的拿來了一頂安全帽,

大家毫不客氣的向哇塞"巴頭",

這個"巴頭"是個儀式,我看鋒哥在巴大師兄的頭都超大力了,

為了以示我的誠意,我也很不客氣的巴了很大力...

其實我還蠻想巴某位心碎的球迷的頭,

順勢將某教練從她腦海中巴走....



至於張太太大膽挑釁高雄警察一事便不贅述了,

詳情請參考本系列各回應留言...



於是,今日便結束了,想吃炒飯的據說沒吃到炒飯,

害我很想去飯店附近勘查,究竟好吃炒飯在哪裡?

很幸運的,當我回家時還看到了熱情仲夏的最後一集,

本日,混亂,但圓滿結束...



-------------------------我是5月28日分隔線-------------------------



瑜兒貓和張氏母子搭乘早上七點的高鐵回台北上班了,強者........

小蘋果不喜唱歌,要勇闖高雄,強者...

我帶著哇塞、心花、酸莓子、小秋秋四人一同前往KTV唱歌,

在去KTV之前先買個高雄知名湯包當早餐,

心花很客氣的只買了二顆三十元的湯包,

似乎很擔心我說她太會吃,又和哇塞合資買了一個蛋餅,

真是給足了我們高雄美食面子...



本人唱歌重點:把悲傷留給自己,街角的祝福...

當然最重要的PK歌曲"新不了情"也不能不唱,

我還另外點了一首"返來阮身邊"給這位心碎的農友,

這是我平時極少挑戰的台語歌曲,因為同事說我唱台語歌不太輪轉,

我個人也是如此覺得,但因為這首歌對農友意義重大,所以我就獻醜了,

沒想到我的誠意打動了評分伴唱機,

得到了我前所未見的八十八分,

有件事我格外的不滿,就在我演唱的時候,這位心碎的農友不停的狂笑,

企圖影響我演唱的心情,

我個人覺得這首歌極為適合為她的心境下一個註解,

我甚至於還加入了巧思,在歌曲了安插了一個口白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個卯




很顯然她並不懂我的用心良苦,於是我又點了一首"廣島之戀",

邀她一吐相思之意...無奈這位農友變本加厲的狂笑,

逼不得已我只好一人分飾兩角,天可憐見,

我以這首歌感動了天,又再度奪得八十八分,

下回好好練習應該會再奪佳績。



就在小秋秋演唱鼓聲若響時,我提議小秋秋來一段台客舞,

沒想到小秋秋也是此道中人,就差沒有帶白手套,

否則她將台客精神詮譯的淋漓盡致,可說是台客界的表率,

同時我也和小秋秋來了一段"新不了情"的PK,

我發現這首歌真是一首讓人隔天會"燒聲"的好歌,

如果想假裝感冒請假的話,不妨可以試試這首歌...



另外還點了我的招牌副歌"忘奶映北京",

這首歌我始終沒有去學,所以仍然只停留在唸口白的部份..



心花和酸莓子還合唱了在超級星光大道被唱紅的梁山泊與茱麗葉,

但因為酸莓子的聲音跟我們志玲姐姐一樣是走娃娃音路線,

所以她演唱的梁山泊顯得一整個嗲聲嗲氣,

而心花的茱麗葉相形之下變的很MAN,

可說的上是一首性別錯置的男女對唱歌曲~~



至於小諾提醒要點的緯來之歌我們也沒有忘記,

只是哇塞可能只記得"我的未來不是夢",

唱到後面就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怎麼唱都唱不完,

所以沒有順利唱完.....殘念~~



因為遊客們要在十二點半還車,所以我們未能盡興的歡唱四小時,

最後的結局我以一首"殺破狼"邀請各位大合唱,(或者可以說是大會舞,沒扭過的不知道這首歌的好~~)

讓這次的高雄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順道一提,結帳時隔壁還在唱~~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我只能說-超級星光大道,今日你最紅~



離開錢櫃,買了正忠便當(妳們覺得好吃嗎?),

回到租車處,去遊山玩水的小蘋果還沒回來,

告別了大家,沒有像老貓思古幽情的情懷~

慢慢的騎到了夢時代,

望著緩緩移動的摩天輪,心想~~~

這種鳥天氣坐摩天輪,坐完一輪就得刮痧了吧!!.........



這天.....天好藍啊~~~~



P.S陳心花,我會苦練"背叛"的,等妳下回來高雄再唱..

不過,妳們回去的隔天,報紙說高雄的錢櫃倒了一家,

希望妳們下次來,錢櫃還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