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20130810  
最近的陽光實在是太大了,出門溜達了一個上午,臉就曬痛了。

傍晚時心血來潮隨手拿了一款面膜起來敷,發現是拉提面膜,

把面膜貼在臉上,要把耳掛上掛上耳朵卻怎麼也拉不到耳朵,

這緊實也不是這樣子,我的臉都緊磞了,連雙眼和嘴巴都給拉提了。

 

希望以後拉提面膜的廠商可以考量到有些水水的臉蛋是比較大的,

硬要把耳掛孔擠進耳朵有一定的難度,雙耳有耳充血之虞,

即使把面膜拿下來一小時還是隱隱作痛。

為了把耳掛孔擠進耳朵裡,我只好委屈耳朵,硬是把耳朵對摺才勉強塞了進去,

建議出XL號的拉提面膜,讓大臉水水也能善待自己的耳朵。

 

DSC_0119  

忽然想到今天是農曆生日,中午很墮落的吃了夜市雞腿排,(但不是在夜市吃,是在店裡吃)

不得不說任何高熱量都是人間美味啊!!

尤其是對正在減肥的人而言更是如此。

而且更不長進的是.....

等我吃完雞腿排回到家之後,

我媽竟然還買了肉粽和大腸香腸,問我要不要吃,

禁不起誘惑....我吃了肉粽,

我實在是對不起孫家的列祖列宗,

我辛苦減肥五天,就是用來要在周休二日復胖的嗎?

雖然也是反省了一番,但還是要再說一聲.......

肉粽也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