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值得說嘴的一件事當然就是中了發票這件事,

不過這個開心程度是有層次感的.....

話說我從公園回來,剛把手機打開就收到全聯通知中了電子發票末四碼,

開心的奔到客廳和老木分享。

冷靜之後一想,這張發票極可能是兄長去消費的啊!!!!

畢竟我哥真的是很愛全聯,

他每周末都要去全聯補貨一趟。

美其名是說要替家裡採買生活用品,

實質上是想要去巡視有沒有出了什麼新鮮貨,

他不只自己愛逛還催促我去逛,只要我周休二日在家他就會叫我去全聯補衛生紙。

是說一般家庭誰會囤積十串衛生紙!!!

就算每天腹瀉至少也可以撐個一個月也用不完。

我離題了。

總之....我懷疑發票是我哥中的而不是我,

只是因為會員卡填的是我的名字所以簡訊寄來給我~~(我的過路財神啊!!!)


剛好家裡的漂白水也沒了,

兄長臨上班前也交代我要去全聯採購,順便補一桶鮮乳,

剛好順道去領回發票。


走進全聯看到台收銀台只有一個客人,便去排隊等著換實體發票。

小姐問我要歸進全聯卡中還是要領發票,

我想說不領出來就不知是誰中的獎,所以就說要領出來。

小姐可能不是很熟悉電子發票印出的流程,

所以口氣就不是很好,但因為老涼我中了一千塊也就不跟她計較。

後來她拿了張存根聯給我,我說這張是要給妳們留存的吧!

她又很不耐的撥了內線,

氣血不足的人沒耐性,通常這時候我應該也差不多要回嘴了,

但看到錢的份上我又忍住了。

但心裡難免OS我辦電子發票是為了環保愛地球,

不熟悉操作是妳們教育訓練出了問題,擺什麼晚娘面孔給顧客看。


最後換了另個晚娘....不,另一個小姐來,

她又不知問了誰,才把發票給我,

我看了發票,確定是我中的發票,因為家兄不會在周五的中午去消費,

而且是在我公司附近的全聯!!!

此時我也安心的開心了,也就沒再管晚娘不晚娘了。

仔細看發票上的金額!!!二佰元!!!

中了四碼不是應該是一仟元嗎?

再拿出簡訊仔細一看.........

事實擺在眼前........

是會員卡號末四碼...

不是發票中了末四碼....

IMG_4335  

為了這兩佰元還害受了鳥氣,

我決定立刻把它花掉,雖然發票還沒去換錢,

但我立刻.現在.馬上要花掉洩恨。

買了漂白水、護脣膏給老木,再買盒皮蛋,

好了,

我爽快了!!!

這就是今天我幼稚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