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20131007  

因為一直接到銀行推銷電話有點阿雜,

以往我也是能體諒電話行銷不好做,都會陪個哈啦幾句。

但你也是知道只要妳稍微心軟,

這下子就沒講個一刻半小時都無法掛掉電話。

於是我想到一個不會傷感情(雖然我跟客服也沒感情)又能迅速結束通話的方法,

就是只要聽到很客氣的電話都會騙對方說:『孫某某(就是我本人)不在,請問妳哪裡找?』

但總是百密一疏,有時候就一不小心就錯過了真正有正經事的電話....

 

今天在我說謊後台哥大表明了身份,

一時間我有5秒能決定要承認身份還是要乾脆裝死,

於是.....

我選擇裝死,請她下回再撥過來找孫某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