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3  

今天取貨的合購,裡頭是迷你大餅,母親的心頭好,

我喜歡他們的包裝,很有設計感。

 

快接近下班的時候忽然接到一個突然的來電,是一位休學的同學,

我和她沒什麼來往,她說有個小禮物要拿給我,且要請我吃飯,

她詢問我紀念冊印製好了嗎?我說才在校稿的階段,要接近停課的時候才會拿到,

原來她的來意是紀念冊....

但我覺得代為替她保管紀念冊是舉手之勞,

一再推辭她的請客和小禮物,

但她堅持手工餅乾已經買了,無法放到和我面交紀念冊那天,

所以我只好厚著臉皮將它收下了。

IMAG0169  

內容物有:巧克力杏仁餅、百里香、咖啡腰果餅、奶油酥餅

同學說這家挺有名的,

但我吃過的甜點小吃也不算才,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高雄女子監獄出品的手工餅乾,挺特別的。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小香蕉2+奶油麵包

午餐:牛肉湯+滷雞肝+鳥蛋4+滷青菜

晚餐:燙青菜+貢丸2+雞肉+小香蕉1

晚茶:豆花半碗

運動:無

體重:-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