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7  

考完今天的領隊考試我就解脫了,

不知為何昨晚都睡不著,但不影響做答情緒,

因為我根本不會答!!為何題目看來如此陌生!!

去吃中飯的時候聽到有考生討論今年的題目比較簡單我完全無感啊!

總覺得前些日子看過的考古題都是一場空。

 

因為我都是第一個交卷的,

所以都很幸運的可以搶到午餐的座位(這個可以自豪嗎?)

三民家商不像福誠高中一樣一走出去就有一堆的美食可以吃,

雖說隔壁有小巨蛋,但考生豈能如此悠閒的享受午餐時光?

今日午餐-咖哩飯加泡菜。

IMAG0139 

咖哩飯難得看到是用碗裝,貎似很多,但其實還好。

IMAG0140 

三民的校園內有一區玫瑰花圃,

花朵們有些盛開過頭,應該是花季過了。

IMAG0141 

每朵花都有主人的名字,很多同學很細心的替自己的花做上別緻的名牌。

IMAG0142 

這讓我想到小王子裡的一段話:正是因為你為你的玫瑰付出了很多時間,所以她才會變得如此重要。

IMAG0143 

每種玫瑰的顏色都有,可惜我沒找到我喜歡的香檳色。

IMAG0144 

但不管是什麼顏色我都蠻喜歡的,可能因為被小紫受封為大蕊玫瑰,

所以對玫瑰花有感情吧!(笑)
 

今天知道要到北高雄考試,特別上網找了巴黎波波的住址,

繞了許久找到了一條小巷子,頻往巷子左邊尋找卻尋不著卻已聞到麵包香,

繞出去再找一次,往右邊一看,發現了它的後門。

IMAG0145 

後門寫著正門在博愛路。

往博愛路騎去,喜出望外,

可愛的歐風麵包店。

每樣看來都很可口,猶豫著不知要買什麼?

偷聽到有客人詢問哪些是人氣商品,

店員說德式蛋塔和蜂蜜土司,立刻買下這兩種商品,

還挑選了紅豆麵包和紅豆土司給紅豆控的兄長。

IMG_2840 

晚上兄長去約會,母親去友人家"聯絡感情",

唯有我一人獨享德式蛋塔和老江紅茶牛奶的美味。

母親晚上回來又帶了鹽酥小捲,

失控吃多爆肥。

 

---------------店家資訊-----------


電話:07-322-788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正門在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後方廣場)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MOS三明治+拿鐵

午餐:咖哩飯+泡菜+鳳梨檸檬汁

午茶:蜂蜜土司1

晚餐:小白菜+水煮香腸+猴頭菇

晚茶:德式蛋塔+老江紅茶

宵夜:鹽酥小捲

運動:考試

體重:+0.8(爆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