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另一項工作就是...........

老貓託孤舉鄭隊長700安安打的海報,

原本在吃臭臭鍋的時候老貓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在高鐵站了,要衝下高雄來替阿讓加油,

我考量到老貓只要一衝高雄,天氣就會開始變天,然後下大雨,最後會因雨延賽...

為了阿讓700安順利產生,

我大力的阻止她來高雄,在我喫而不捨的說服下,

老貓終於被勸退了.........







因為老貓法外施恩,打消來高雄的念頭.........







阿讓的七百安也順利的產生了......







不過三安一樣救不了第一局狂丟八分的狂牛軍......開幕戰應該也推派個扛招牌的投手嘛~~







為了謝謝口愛的5487替我舉海報,還把飲料掐掐倒......

送上一張久違的紅嫩....







紅嫩雖然青春肉體依舊,但5487早就心有所屬了.....

只好再補上一張.........




蒜頭雞達人..........小媳婦..........




再來一張蒜頭雞吃很少,肉也長很少的小媳婦........







五局中場的時候出現了一隻不明生物..........




 今年熊隊也跟神奇寶貝異業結盟啊!!







皮卡丘卡在吸菸區,驚~~~~皮卡丘是小朋友的偶像,不口以吸菸喔..........







不明生物龍還來三壘區發禮物....







會不會用一次洗一次就*臭噗*啊!!!!!?????







第一局輸很大,開始神遊了~~~~~~~~







米其淋輪胎手借我捏捏好嗎?

小寶寶的小背心和小褲褲上都印有33的數字喔!!!

誰是33號呢????







翹屁股桑在女兒被拍之後,還用手套摀住嘴巴偷笑呦~~







比賽結束,牛牛請再接再厲,一局八分實在不太好看........







最後獻上一張小心甘給哇塞做一個HAPPY ENDING...........



P.S







老貓,妳為何要送我日本人夫高國慶的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