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8  

今天沒什麼新鮮事好寫,若要說可以說嘴的大概就是中午的那一碗清燉牛肉麵吧!

前不久乾媽揪團買團購牛肉麵,說是肚子餓了比較方便,

為了湊免運,全公司的人都加入了湊團的行列,

昨天終於到貨了,看到盒子的封面算了一下卡洛里,一盒約一千卡,

這還不包括麵的熱量。

所以下午她們提議要買雞排時我忍住了,

乾媽見我可憐,拿了一小塊給我,

尤這一小塊就足夠讓我回味了。(淚)

我邊吃邊飆汗,心想這盒下肚大概明天得粗茶淡飯了,

果不其然,還是胖了。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起士肉包+拿鐵+小香蕉2+葡萄柚

午餐:清燉牛肉麵+蘋果

午茶:香雞排一小塊

晚餐:蛋+燙小捲+鹽水雞+小貢丸3+芹菜+蒸豆腐1+小香蕉1

運動:加班

體重:+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