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創傷症候群似乎還沒消退,

早上爬不起來。

但這感覺不只是全身酸痛,反而比較像是感冒了,

大概就像是運動過頭引起的感冒,

希望可以早點恢復正常,懶洋洋的感覺不好受。


回家發現餐桌上有一盤燙青花椰,

巡了一下流理台只有我不愛吃的苦瓜鑲肉和煎魚。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看來我出門前跟家母提醒替我燙個青花椰菜,

她也真的"只"替我燙了青花椰,

所以我只好看了一下糧倉冷凍庫有什麼蛋白質可以食用了。

看來看去有包幾個月前東港友人送的魚乾,

只好將就將就,順道還徵收了兄長一顆魚丸。


晚上體力不濟所以沒出門運動,

雖然已經換上了戰鬥服裝,仍不敵身體無力,

暈睡一整夜,

仍不忘清醒寫飲食記錄啊~~~~~

但願不是得了登革熱....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火腿蛋燒餅+清漿+火龍果1

午餐:無糖辣春捲+葡萄柚1

午茶:優格+牛軋糖1+魚酥10根

晚餐:魚乾10+魚丸1+青花椰+火龍果1.5

運動:微恙公休一天

體重:+0.4(啊~~~~~~~~~是吃太多火龍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