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熱切的盼望著我的火燒島之旅全記錄...



(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就算了!!!)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沒錯,9月1日是本公司的員工旅遊,目的地就是很熱的火燒島,



在去之前我阿姆就跟我說過火燒島糾哞聊A,所以我也抱著應該會糾哞聊的心情去玩,



嗯...開始寫囉!



首先,就是搭上八點二十的火車,然後很快的十點半就到達了目的地..



(因坐車的過程沒什麼好寫的,就是都在看水果日報而已,所以能省則省..)







無聊,拿離子水打發時間~~







又再度的來到台東,為何說又再度的來到台東,因為前兩年很頻繁的來到台東旅遊,



在一年半之內就去了三次布農部落,所以對台東車站頗為熟悉,



在等待台北同事來載我們的時候,也只能捉弄一下小朋友打發時間,



(此小朋友是敝草在下我的乾兒子,所以不玩可惜~~~~~)



沒多久台北同事就搭著兩輛遊覽車到了車站,我們魚貫的上了車,



便趨車前往第一個景點XX植物園,為何不把全名寫出來,嗯..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據說XX植物園是一個新開發的景點,裡面種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很適合我這個很愛用百草當網名的農友參觀,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沒人在聽解說員解說(至少我們高雄人是如此)



就偷偷脫隊到處走走,你知道的,走到哪裡都有那種喜歡拍照的人,







名字聽起來蠻浪漫的植物



當然本團也不例外,在下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我拍照是為了發網誌,



或許其他人也是,所以就是拍照拍到亂七八糟,







其實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紀念品店吹冷氣...



然後我們就在這風光明媚的第一個景點解決了我們的第一餐...



蠻好吃的,我想連蒼蠅都會讚不絕口的風味餐~~~







不曉得我吃進了幾隻有機的蒼蠅





請明天待續.....因為本植物累了......先告退休息了..........完全不負責任的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