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晚餐不知該如何說明才好。

話說今天家母去員工旅遊,原本想說母親大人不在家,

那我和家兄兩人一起吃牛排好了,

但後來母親說她很早就會回家了,

兄長覺得背著母親去吃好料的有違倫常,

所以吩咐我買漢堡回家。

我心裡是這麼盤算,我就吃半個,他吃1.5個,

附餐薯條和洋葱圈也給他吃,

怕他沒吃飽我又買了一個燒肉飯捲。

其實我覺得這很要不得,我們全家人都應該要減肥,

我這等於是害兄長變肥的幫兇,

但真正的幫兇其實不是我。


下班回家發現母親已在家,而且沒有替自己準備晚餐。

我說那我打給兄長吧,請他帶個飯回來,

她說那就買一桶炸雞吧!她請客。

於是乎我打給兄長,千交代萬交代只要買五塊裝,

不要因為財大氣粗買了九塊裝。

母親在一旁廳了頗為扼腕,

表示九塊裝不是比較便宜?

幸虧在我堅持下,兄長"只"買了五塊。

基於母親的愛心,她還留了兩塊大塊的給她兒子,

也就是兄長吃了1.5個漢堡+洋葱圈+薯條+一個飯捲+兩塊炸雞!!!

他還拿出了一塊銅纙繞準備退冰,

在我懇求下他才打消繼續啃食的念頭。


今天從林太太家扛回了不少生鮮蔬果,

其中還包括了一塊冬瓜,

回家時我告訴家母林太原本要送我一顆冬瓜,

但我想家裡很少煮冬瓜,所以婉拒了,

她怪我怎麼不抱回來!!!!!!

林太太也煮不完,就抱回來煮啊!!!!

蛤~~~我一年也吃不到一粒冬瓜啊~~~~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肉包1+每朝綠茶+蘋果1

午餐:滷豬肝+空心菜+大陸妹+龍鬚菜+奇異果1+優酪乳

午茶:牛軋糖1

晚餐:牛肉漢堡0.5+雞翅1+薯條1根+洋葱圈1圈+蔬菜棒+葡萄柚1

運動:跑去找林太太沒運動

體重:-0.4

第一天比較值:-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