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媽她一直很怨嘆我長大變胖變醜變不可愛,

射手的腸子從來不拐彎抹角的,即使是氣勢凌人的獅子座也不如他們的直爽,

即使沒有她的耳提面命,人貴在自知,

我胖我醜我黑我不可愛這些我都知道,

如果人在二十歲以後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那我就是對自己不負責已經有十多年了,

而人是一種習慣的動物,一墮落就很容易習慣,

一年之初,我想我也應該要有點擔當,做個負責任的人,所以.....我去雷射了。

 

一開始是這樣的,我同事去了一趟澳門之後,臉上疑似像是脫皮,

平時有擦粉還不覺得脫皮有什麼嚴重的,直到我發現她的臉蛋猶如乾裂的牆壁般脫落,

才驚覺她大概是哪出了毛病,於是乎她中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說要去看皮膚科,

我便請她代我詢問如果想要除臉上肉芽的話,費用怎麼算?

不久之後得到回報,據說是一顆肉芽50元,

我心裡盤算著如果卯起來雷個20顆,要價1,000大洋,這價錢我還能接受,

就是把總經理發的紅包貢獻給皮膚科這樣,

花一千塊能把臉上崎嶇不平的路障給清除,這還是值得的,

於是乎下班後我就直奔皮膚科,從外觀看來就像是家洗劫女性口袋鈔票的醫學美容皮膚科,

但既來之則雷之,我還是開了門進去了。

 

付了150元,拾級而上到了二樓,醫生還沒開始看診,在外等候,

稍待片刻叫到我的名字,進入診間,醫生問了來意,我回答除肉芽之,

她說肉芽會滋長是因為體質的原故,而且會綿綿不絕的伴隨著我一生一世,

就算雷掉了,三到五年還是要來拆除違建(肉芽)一次,

醫生問要不要馬上雷,一顆100,

蛤??難道同事給的情報有假?

但今日不雷何時雷,下回再雷還要再付一百五十元掛號費,那就雷吧!

 

進入小房間,護士拿了罐麻藥,要我拿著鏡子,看要雷哪顆,我指到哪麻藥點到哪,指一下一百,

在她喊到九百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話了:『有雷過嗎?』

「沒有!」

『那妳還是先雷局部吧,不然會貼人工皮貼到累死。』發大心的師姐護士說。

 

在沙發區靜候半小時等麻藥發作,

旁邊剛好有諮詢師在為客戶(不能算病人吧!)解說保養事宜,

這位背對著我的客戶從聲音中聽來帶著愉悅說:『我今天有帶錢來!』

「那下次來就先做玻尿酸,這些試用的妳先帶回去試用看看,妳的課程總共是二萬二仟元!!!!付現。」

『好。』愛美很肯花錢的小姐掏出一小疊錢付帳。

「我們滿一萬五就可以戳戳樂,小姐妳可以托一個洞,小獎都被抽光了,剩下的都很不錯。」

諮詢師笑容可掬走向托洞區,隨即接過客戶托洞後的小紙條,

『價值二仟七的保養組,這是我們的明星商品,小姐妳的獎項真的很棒,這次消費還可以集點數,下回可以抵扣商品。』

這真是家寓教於樂的診所,消費還可以集點抽獎,可說是有吃又有抓。

 

嘖嘖.....二萬二,我還真的花不起。

『小姐,今天要做磨皮治療齁。』謢士小姐詢問從我面前走過的一位滿臉青春疤痕的客人。(病人?)

我坐在沙發上邊翻書邊看著四周人來人往,我想只有我心裡想著美麗的代價還真高,

其他的客人都是帶著神采飛揚的心情而來,彷彿走出診所,自信心就可能升級二格了吧!

 

半個小時經過,終於叫到我了,躺在床上,望著白色的天花板,感覺很像在待產,(是說我也沒待過產)

盯著天花板看了大概十分鐘,醫生來了,護士替我蓋上眼罩,醫生要我放輕鬆,

「拜託,我輕鬆的很,鬆到連腰間的肥肉都攤在床上納涼了。」這是我心裡的OS。

 

『開始囉!』滋~~傳來陣陣烤肉香,我知道這烤小卷的味道來自於我的肉燙熟了,

滋滋滋~不知是不是因為麻藥發作,雖然有點小痛,但還能忍受。

『我要雷眼睛下方這顆囉,別張開眼睛喔!』滋滋滋滋滋~九顆燙完。

『會痛嗎?』醫生問。

「不會,只是覺得像夜市烤小卷的香味。」硬是要搞笑,雖然看不見,但是還是聽到醫生護士的笑聲。

 

護士小姐替我的傷口抺上金創藥,貼上人工皮,

交代維護事宜,繳了九百元,領了金創藥再花一百元買人工皮,踏出大門,

已經是將近七點了。

回家照了照鏡子,雷完會有點血水,人工皮貼不太住,吃了幾口飯,下巴的人工皮就剥落了,

看了一下雷完的傷口,類似像被香給燙傷這樣,

雖然還是有點刺痛,但掃除路障的感覺還是挺神清氣爽,

缺點是一星期無法盡情洗臉,可能短時間會覺得臉會挺油膩的吧!!....

 

三十五歲開始為自己的長相負責,應該為時不晚吧!!

熟女!前進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