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公司看到這棵樹,

雖然樹上結了"疑似"金桔的果實,但還是很懷疑金桔樹有長那麼大棵的嗎?

不過看到金桔還是有一種討吉利的感覺,就順手把它給拍下來了。









再來說說金桔的兄弟-柳丁,話說前幾天上網的時候看到Payeasy在義助一位中寮鄉的阿伯賣柳丁,

十斤柳丁加上一罐柳丁醋只要399,我詢問過兄長可否幫忙吃柳丁,因為小妹我百日咳復發,

柳丁暫時又與我無緣,我哥義薄雲天的一口答應,於是我就下了訂單....



隔天,我哥說他要續訂雜誌,雜誌的贈品是二十五斤的柳丁.....問我該不該續訂...........

我無言了.......








插花的高雄旗津知名波士頓派........一個150元,好吃又便宜...但多吃一樣會不留情面的發月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