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10030.jpg


生日的後一天要前往台南去看慢節奏出了名的牛獅戰,


因為不想浪費周末的大好時光,所以和小諾約十一點在台南火車站見,


在高雄火車站看到小意姐和哇塞的歐噴醬一家子,


這肯定是要為它們合影留念的啊~~


P8210031.jpg


哼哼~統一就是這樣財大氣粗,萊恩有盈盈,連歐噴醬都有馬子,


竟然還雙載出遊~


和小諾先行到星巴克等候北部的嘉賓到來,


看她手上拎著兩袋*可疑物*,很大方的就伸手向小諾討生日禮物....


P8270047.jpg 


是只超大容量的包包,裝四五十塊磚頭應該是不成問題,


上頭的白熊王子據小諾說是老闆娘買來搭配袋子展示用的,


小諾恩威並進、剛柔並濟~半撒嬌半強迫的讓小姐把熊讓渡給她....


P8270057.jpg 


而且還要半買半相送把透明無暇的大心也一併出讓....


小諾~~~好樣的...真有妳的!!!


果然是狠角色....


 


在我和小諾渡過了一場悠閒的早午茶之後,


拖沙貓和拖沙哇及不知會不會拖沙的秋鞋妹也一同來到飯店,


見面的第一件事當然是伸手要禮物,


果然...臉皮就像是年輪般會隨著年紀而增長.........


但年紀會長.............心智未必會隨之成長.......


所以我再度的收到一歲到九十九歲都適用的......


*一隻千金*的FF熊,贈禮者是拖沙哇和拖沙貓....


根據我大膽研判,這隻熊的身價是一千X百五十元,


那為何我能猜的那麼精準呢?因為收到的隔天我在誠品看到她的姐妹,


她姐姐還是妹妺拿著的是喇叭花,而她拿著的是大蕊玫瑰.....


P8270046.jpg 


為了預防牠的下場和髒維尼一樣,目前已被我包上保鮮膜,送上斷頭台..


哦~不是,是床頭櫃...


P8270068.JPG 


這只草綠色的零錢包是老貓去大陸看日全蝕卻遇到下雨時買回送來給大家的伴手禮....


P8270067.JPG 


鞋妹也很搞禮的帶了一隻很具喜感的牛零錢包給我~


該講的講的差不多,該送的也送的差不多..


 


驅車前往台南球場,正當小諾轉進一條小巷時,


忽見一台轎車的擋風破璃冒出火舌,且濃煙密佈,


火勢愈演愈烈,我趕緊回頭對著尾隨著我們的秋鞋妹說~


咱們換條路走吧!前方著火啦~


此時的小諾正準備將車頭回轉,一邊戀戀不捨的望著旁邊的小店說:『要不要買碗綠豆湯?』


「買什麼綠豆湯?逃命要緊啊!!!」一整個上演烈火赤子情的戲碼.....


 


進到台南球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浸豬籠的妹妹,因為浸豬籠交代妹妹要拿雜誌給我簽名,


但據說豬籠妹不願意深入敵區來找我,只好由偶像我親身出馬,前往敵營,


順利找到未曾謀面的豬籠妹,在下因為很怕冷場,硬要找個話題來聊~於是...


 


之前因為大家捧場我也簽過幾本雜誌,一整個簽的完全不費功夫,


但一般人不會拿雜誌給陌生人簽名...這舉動在外人眼裡看來真奇特~


於是我跟妹妺說:『不好意思讓妳做那麼奇怪的事,要恨就恨妳姐吧!!』


妹妹也毫不客氣的埋怨道:「就是啊.....」


妹妹,妳委屈了.....


 而且更委屈的還在後頭,她姐姐要送我的雞腳冰在她家冰箱忘了帶出門,


回家還得挨姐姐一頓數落....


P8270066.jpg 


雞腳沒吃成,倒是收到情書一只,


這年頭能收到親筆信可真是難能可貴啊!!!3Q啦!曾浸過豬籠的浸豬籠~


P8220032.JPG


哇塞遠從台北帶來的歐噴醬大碗,當然爆米花和薯條是現場買的....


但哇塞很*魁手*的把整碗爆米花*掐掐倒*...


所以之後幾局只見她抱著空碗在看球,很像是在球場化緣的出家人.........


 


小意姐沒多久後也來了,呈上生日禮物....


P8270065.JPG 


竟然是我們大高熊出品的活力熊T~~~


隨後還補了一個很妙的禮物,但因為我還沒替它拍照,容後再補~


另外還有一盒,保存期限只剩一天的~傳說中合購好物---


P8220045.JPG 


諾貝爾奶凍捲,周日的時候,母子三人合力將它聯手吃光,果真是口齒留香...


 


比賽開始------------------


P8220033.JPG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萊恩又騎著新車出來炫耀了,一整個紈絝子弟的FU~


P8220035.jpg


網子後面是他熱戀中的馬子,總是一副賢良淑德的模樣深情望著萊恩~


球賽開打沒幾分鐘,很愛變換髮型的粉紅姐也閃亮登場了~


P8270061.jpg 


粉紅姐送的隨手杯可裝熱飲,光喝飲料沒創意,太閒的話還可以轉轉外面的瓶身...


有多款動物可供妳隨意換造型~


創意一極棒,可惜的是只能裝250CC,大概喝兩口就沒了...^^!


 


中場休息,眾人相約尿遁去,本人義薄雲天~自告奮勇留下來顧家當,


沒料到前排一行人蠢蠢欲動,拿出汽球~鮮花~小看板....


莫非就是傳說中球場很常出現的老梗--------XX!妳願意嫁給我嗎?


是的是的!!!


今天很幸運的,不僅看到火燒車,還可以看到閃光彈轟炸,


前排的家眷們助陣,上演求婚記啊!!


而形單影隻的我該如何自處,默默的看著他們求婚,然後感動的涕泗縱橫嗎?


此時識途老貓出現,我倆使出凌波微步,火速逃離令人監介的現場....


P8220039.JPG


為了家當的安全,躲在一旁默默守謢著行李......


P8220040.JPG


再來就是固定戲碼了,男主角送上花,面對著害羞衿持的女主角問她願不願意把自己的一生託負給他?


(謎之聲:最近電視有推出十二星座之創意求婚喜餅廣告,有人想求婚可以參考參考.....球場求婚不新鮮了~)


劇情往下走-----


P8220044.JPG


含羞帶卻的女主角同意了,


親友團是有來幹嘛的?當然是拿來鼓燥用的啊!!!


P8220042.JPG 


親親!!!親親!!!


P8220043.JPG 


啾~~~~~END


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再帶小朋友來看球呦!!!


 


好的~鏡頭回到火車上..........


後四局就不必交代了,因為牛獅戰難免是會令人昏睡,


故事發展就直接交代我到了火車站的五分鐘後,順利的搭上回程的自強號,


翻閱著粉紅姐送我的-三十好幾,


對的,這天是我邁向三十五歲的第一天,我已經三十好幾了,


讀起這本書更有許多的感概,


還來不及讀完,高雄已經到了,如果我佛心來者,那再來寫一篇*三十好幾*,


紀念我的三十好幾吧!


P8270063.JPG 


謝謝參予我三十好幾的眾家親友們~~~


來~~~


阿籽親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