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在家,難得的睡到了八點。

想想這種好日子不多了,下周就得上學去了....


最近家母一直鼓吹我要不要繼續讀研究所的事...(這大概是第八次提起了...)

真是時光飛逝,去年才入學,再過八個月就要畢業了,

我很坦白的跟家母說如果再唸研究所我要唸自己有興趣的。


唸觀光也不是完全都唸不下去,以前也唸過真的完全沒興趣的工科,

但至少那時候跟同學的感情還算差強人意,

偶爾還有些快樂的時光可以說嘴。

現在唸書在班上也找不到投緣的朋友,倒是敵人樹立了不少....

為了防範未然,將來如果唸了研究所還跟同學關係混不好,

那至少也要唸點自己能投入的科系,

以免內憂外患撐不下去。


為何高雄不開個什麼插畫研究所,那我就二話不說豁出去報名了。

一般的純美術太曲高和寡了,

雖然小紫和我情投意合,但她要唸美術研究所我也不會咬牙跟著報名。


上回在電視上看到介紹-仙貝機,好想買啊!!!

日本人~~~為何出那麼多新奇的玩意啊!!!

我也想去日本。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花生麵包+爽健美茶+蘋果1

午餐:鵝肉+高麗菜紫菜湯+葡萄柚1

午茶:仙貝2+金蕉酥1

晚餐:泡菜金針高麗菜肉絲湯+火龍果1

運動:走1H

體重:+0.3(金蕉酥290卡...莫非都是金蕉酥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