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熊牛戰,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高雄看比賽了,


今年在高雄也不過看了幾場比賽,不知為什麼看到的場次都是正田樹先發,


我對外藉選手一向沒有特別的喜好,但徐總大概是認為正田樹對熊的勝投率很高,


再加上興農都客場15連敗了,這場比賽是非勝不可了,


再不贏的話,讓渡的祭品可就不會只有酷龍一個人囉!


比賽一路都由熊領先,我原本推估今天的比賽應該會像往常一樣,三小時就會結束,


但牛牛浴血奮戰,在七局的時候攻下了大局,正田樹因而逃敗,甚至有可能拿下MVP,


前幾局比賽時,不時的聽到我們背後有日文的加油聲,原來是一個日本球迷兼程來替正田樹加油,(秀打桑~扛八袋)


這位日本球迷長的就像日本人的樣子,


之所以說他日本人樣是因為日本男子漢的臉感覺就像是剛噴完刮鬍水般的清爽,


就像是ABC的臉長的就像剛擦完化妝水般的緊致,


至於台灣雄性就一臉飄撇,非常親近大自然,言簡意駭的說就是較不修邊幅吧.....


咳!!!離題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八局的時候,啦啦隊推測正田樹會獲得MVP,


此時5487拿著正田樹的加油版要我幫她拍張和日本球迷的合照,


我接過相機後便很雞婆的推薦5487說~~~


A~~~我們這邊有會日文的小諾姐姐可以替妳和日本球迷翻譯喔!


根本完全沒有注意已經輪到無敵小葉上場了,


小諾很雖的被我叫上來翻譯,日本球迷也理解了自己等等要替心儀的正田樹頒獎,


坐回去位置的時候只看到小葉擊出了隻偽全壘打,(幸好不是真全壘打,不然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理事長奔回本壘的時候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當然這一切都是在我拍完照後,含恨的小諾和穿著山寨版清心福全制服的小意姐跟我說的,


終場興農以5比4險勝了辣妞,


日本球迷等候在一邊蓄勢待發的要頒MVP獎座給他的偶像秀打桑,


牛工作人員隆重宣布,經過記者先生大姐的票選。。。。。。


今晚的MVP是擊出猛打賞的-----------


火哥!!!





竟然是火哥,竟然是火哥,我們在樓上看著語言不通的日本球迷尷尬的不知所措,


工作人員也不會講日文,日本球迷就這麼半推半就的被推上火場,


不明就理的頒完了這場烏龍的頒獎儀式,


雖然心裡有這麼點同情遠到而來的日本球迷,


但我在樓上還是不小心噗哧的笑了出來,狗沒拉塞,請原諒我的失禮。


 


對這位日本球迷而言,今晚想必是他難忘的一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