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手機,發現有一則昨晚愛永傳來的簡訊,

愛永很少傳訊給我,除了逢年過節的祝福之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用MSN離線留言,

所以收到她的簡訊還真希奇,以為有什麼八卦新聞和我分享,

打開簡訊,內容如下:



當所有人在關心妳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在關心妳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姐妹。



這週是世界姐妹週,

如果妳願意,把這條信息發給妳所有的好姐妹,也包括我。

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妳。

另外借用妳的手幫我摸摸妳的頭,

小聲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X愛=無限愛。

愛(除以)←"不知內碼拆碼,見諒!"愛=唯一愛。

傳給珍惜的姐妹!

妳會得到妳要的幸福。妳必須,因為我要妳幸福....



非常長的簡訊啊.....我看完之後便去上班了,

上班的途中我還思考了一下名單,是否應該也要傳給我的姐妹們,

但算算我也沒有幾個姐妹,兄弟更不用說了,早就流離失所的差不多了,

而且這個簡訊很沒有我的STYLE,沒創意啊!!所以我也不打算轉寄了,

但簡訊裡有說喔,要發給妳的好姐妹,包括發信人,

那如果我沒有回發不就顯得我很沒有誠意,

於是在今天快結束時,我回發了一封給愛永,

這封簡訊之熱忱啊,需要用4通簡訊才能將它順利發出,

轉寄簡訊一向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又在網路上另發了一封給愛永,內容大概如下:



這似乎是封傳說中的幸運信啊,如果我沒有回發給妳,

我會不會不幸,因為我怕不幸,所以我就回給妳了,

很榮幸收到妳寄來的這封姐妹信,也是唯一的一封。d-人-by-~




求助孤狗大神,查了一下世界姐妹日,也不曉得確實的日期是幾時,

但無論如何這都一個向好姐妹示愛的一個巧立名目的日子,

如果有人想藉此向自己的姐妹淘告白,

我非常不介意的把以上那段簡訊內容借大家轉貼啊,

不過請記得把那個"除以"的說明給拿掉,避免貽笑大方,

另,幸福是一定要的,

大家都去幸福吧!!(很草率的把文章給結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