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紫生日的時候,我買了二個空白側背包,

想說一人畫一個........轉眼間,今年小紫的生日又到了....

空白包依舊是空白包.............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出不了門,終於拿出畫具,打算跨出手繪的第一步~~

不過上圖的購物袋是我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二十元,各個尺寸我各買了一個~~







圖案是之前就畫好了,球迷說下雨天玩水的十歲魂很可愛,

我就畫了一個十歲瑰戲水圖~

其實應該畫在描圖紙上再騰過去...但我嫌麻煩~~直接畫了..







還有橡皮擦擦過的痕跡...連袋子都沒先燙過...連摺痕都在...Orz







也買了很久的布繪顏料...

之前上課時老師有交代畫布不能加水,但不加水又很乾...很困擾,

應該要跟小紫請教一下,可否加油性調和劑,要加什麼?






之前上彩繪買的筆,筆袋在美術社買的,一個六十幾元...

同學都訂作...二千元耶!!







有調色紙,但用過就丟很浪費,同學想出來的,畫在文件夾上,好洗又可重覆利用,

最討厭洗筆,但一支筆隨便都要一兩百......

不好好洗..筆會折壽~~







完成度還不錯喔.....

捨不得用...怕會髒掉...







還沒乾........不過有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等多畫幾個,再來挑戰和去年買的空白袋吧!!

或許可以再試畫安全帽之類的別的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