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elweiss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so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小白花 

小白花,小白花

每個清晨你都向我問候

嬌小而潔白清新而明亮你似乎很高興遇見我 

花朵開成一片雪白

願你能恣意綻放與成長永遠的綻放與成長

小白花,小白花永遠賜福我的家園



歌詞來源:
音樂倉庫



原來這篇是要寫說我在看了金曲獎之後的心得感想,

金曲獎的壓軸是票選金曲二十年來最愛之一首歌,

前十年的最愛歌曲是<吻別>,後十年的最愛歌曲是<家後>(此首為台語歌),

我想了很久,舖陳了很久,慎重的思考了兩天,

打算從我國小時最愛的一首歌開始說起,(老人就是喜歡回顧,我老到身上都飄出老人味了~)

腦海跑馬燈閃過許多歌曲,洗澡時想到了這首歌,

這首歌可是我國小二年級開始學英文時老師教的歌曲,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似乎在前幾年學英文時老師彷彿好像也有教過,

本打算洋洋灑灑寫篇我最愛之歌,

但被無名的插入影片弄到現在,所以就先擺上這首好了,其餘的內容就後補吧!!

你知道的,老人都比較早睡,現在是我要就寢的時間到了,

所以,在下先告退了...............



有人想先來分享自己最愛的歌曲也大方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