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阿木說她要介紹一個新的女生給我阿兄認識,但遲遲都沒有下文....

之所以要介紹新的,當然就是舊的這個已經宣告謝謝再聯絡了,

是說沒聯絡也不算是完全沒聯絡,

就在某天的夜晚,這位前相親對象突然來了通電話.....

因為................她的電腦故障了,需要一位好人來解答,而我阿兄就是那萬年好人,

要知道會修電腦的人都有一種好人的細胞,

但民間有流傳,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哥是好人,所以她不愛我哥,

問完了電腦問題,這位小姐又閃電式的人間蒸發了......



背景音樂起~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種 莫以成敗論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壯志在我胸...............



各位同學,舉起你的雙手,跟著我一起大合唱......



嘿喲嘿嘿 嘿喲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喲嘿嘿 嘿喲嘿 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



嘿喲嘿嘿 嘿喲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生生生生生..........



為什麼要唱這首歌呢?我也不知道,總之腦海就是突然又浮現了這首歌....



然後上星期五我阿木公休,她老人家又再度的老話重提說:

『阮司機問哇供,哪啊哞愛叫妳女兒介紹她朋友給恁好生?』(譯:我司機問我說,怎麼不叫妳女兒介紹她朋友給妳兒子?)

哇嘎伊供,阮女兒A朋友攏*頭頂發珠*..........(譯:我跟他說,我女兒的朋友都*頭頂發珠*)

有人知道什麼是*頭頂發珠*嗎?沒有對不對...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頭頂發珠*....

我阿木的解釋是-和尚不是都有戒疤嗎?都燙在光頭上,那戒疤就是珠,

這句話的意思是眼睛長在頭殼上,優雅一點的翻譯就是-眼過於頂....

想當然爾我立即就反擊了,我網友是因為條件好,也才有本錢挑,不過當然也是沒遇到啦....

這跟發珠或發芽或發春完全沒有關係....



總而言之,號稱義薄雲天的女兒完全無用武之地,我阿木只好自力更生,

這回的對象是在清運垃圾(我媽是清潔隊員...)的時候遇上的一個女孩兒~~

我媽看她親緣~好笑神~(翻成國就是親切,笑臉迎人)恰恰跟她兇神惡煞的女兒相反,

於是她便問這女孩說:『小姐~~~妳有沒有男朋友~~~~』(會台語的一定要用台灣狗以,這樣才有FU~~)

女孩:「阿嗯,我沒有男朋友~~~~」

我阿木:『我介紹我兒子給妳好不好?』

「好啊!」(有沒有這麼乾淨俐落啊,莫非是因為她頭頂沒有發珠才那麼平易近人嗎?)

把妹一流之我老木:『那妳給我妳的伊妹兒好嗎?』

「好啊!」(小姐,妳也給我妳的MSN吧!讓我認識妳一下,哞熟識的人妳都敢給妹兒喔,我阿木口碑有好成這樣?)



然後.....我阿木就成功的要到了小姐的伊妹兒....(沒想到六十一歲的老人還那麼有魅力....)



某天晚上....我阿兄在講手機,一聽就知道跟小姐講電話,因為跟同性一定講台語,

會那麼做作講國話,肯定跟女生講電話,

兄長掛掉電話,妹問電話號碼何處來?不會又是家母弄來的吧???

是真男人就應該要自己要電話........

幸好草食男終於走出籬笆外狩獵了,電話是兄長自各要來的...

希望這個能順利一些,可別哪天又搬了一台電腦回來....又淪為萬年好人電腦技工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