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打電話給一個陌生的男人。(懸疑的音樂響起.....)



話說最近早上愈來愈爬不起來了,有一股豬流感上身的感覺....(得了豬瘟嗎?)

下班之後感到非常的疲倦,就倒在客廳的椅子上睡了起來,起身吃了半顆哈蜜瓜,

又繼續倒下去看電視,大約九點的時候電話響了,

原來是我一個朋友打電話來找我告解,

而且找我告解的原因是只有我最能理解她的心情.....

雖然我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是我!!!!!!



事情簡單的說是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高大帥氣、陽光但不青春的男網友,

經過一個月的交談之後,兩人覺得相談甚歡,然後見了面,然後覺得情投意合,

情投意合之後我的這位女性友人覺得這就是她想找的理想對象,

可是對方遲遲沒向她告白讓她心裡非常的不安......(人客啊!!你們也才認識一個多月而已耶!!)

於是就找上在網路上身經百戰的在下我商量........d-_-"b..........

沒想到世人對我的誤解那麼大,我只是網齡很長,

在下我對網戀很不熟吔,我跟男網友相處都是走關雲長路線的啊!!

沒有風花雪月的情史可供參考說...(謎之聲:多年來,我耍青龍掩月刀也耍的好累了....)

我可以引薦這方面的達人給妳認識啊!

(老歌再三誤解音樂起:我對你真心對待~你對我再三誤解~滿腹的委屈誰人知~聲聲的無奈誰瞭解~)



我以偽過來人的經驗跟她說:

『我跟網戀達人網友討論過,她說她沒有談得來又沒曖昧男性網友,(也就是說談得來必有曖昧)

所以妳可以做個了斷了,不是走下去就是一刀兩斷。』

沒料到前幾天因為這個帥網友沒接她的電話,

她一時悲從中來、怒火中燒,沒接電話肯定有鬼...(謎之聲:那我身邊幾乎是天天鬧鬼了...)

於是她就傳了簡訊跟對方說:「我明白你的心意了,!$#@%#^$%(以下略,大抵是寫些賭氣的話).....」



此時我不得不替這位帥哥抱屈了,他也真是雖到爆,

因為他們也還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位女性友人其實是無權質疑他,

而且偽過來人的我語重心長的說:『雜博郎如果有心隱瞞的話,妳永遠也聽不到真相的,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接著說:『如果不想就這樣"纒哞溝~水哞流"(譯:田沒溝水沒流,即沒有交集),打電話去致歉吧!』

是說美女總是有她的衿持,所以身為好人鈦金卡擁有者的我禁不起身中情花毒的友人所託,

情商我先打電話給這位陌生帥哥,

先讓我給她造橋舖路蓋台階,好讓她能順利走上星光大道的紅毯,

俗話說的好:冤家宜解不宜結,何況他們也不是冤親債主,

所以我鼓起勇氣還是撥了這通電話......(O.S:誰說只有美女有衿持,我們台妹也是有嬌羞的一面啊...)

結論是..........



帥哥沒接。



沒接我也沒有辦法,但無論如何任務還是達成了,

總歸一句:人生嘛........



音樂起~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來去睡了!!!



---------------------睡醒之後分隔線-----------------------



凌晨一點有一通響了一聲但號碼來路不明,

帥網友的另一支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