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班上的真的有點累,累到懶的發網誌,

但我媽有交代我一定要跟孝敬我媽母親節禮物的老貓道謝,

所以只好爬上來發網誌,

白目貓老師,我有跟妳說謝謝了喔...我有說了喔!!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禮物,

這是長的不太賢慧的貓老師特製的醃梅子,從前年就一直醃到現在...

至於口味....我代大家品嚐了一下....







為了表示我慎重的品嚐了老貓的愛心,晚上十一點為了替禮物們拍照,

我還特地替它們裝盤,還不怕膽固醇上身的吃了阿木最愛的鴛鴦餅和阿木普通愛的花蓮薯,

也幸好我吃了這一片,因為鴛鴦餅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已經整塊被我阿木被殲滅了...



至於那碗梅子水??梅子湯???梅子酒??是我加工過的,

明明梅子放進水裡也沒顏色,為了上鏡,我只好放了包茶包替它添色...

喝起來仍然是白開水的味道..................

喝完令人尿崩的睡前茶,品嚐了梅子,還真的頗為入味........







偽文人.....

邊賞花邊喝走味的梅子茶.........

蘭花是我媽堅持要入鏡的,因為她說她養蘭養的那麼美,要我放上來給網友看...

母命難違........妳們隨意看看吧!!







哇塞和老貓一起去日本玩,

老貓贈送的愛情御守,實不相瞞......

這似乎是我第五個愛情御守了...(哇塞也曾在某年去日本回來送過我幸福御守)

由此可知.....愛情御守並無法為愛情瘟神的本人在下我加持,

我想就算現在月老親自降駕,都無法拯救我哞狼愛的悲劇..........







雖然這已經是我的愛情御守五號,但我仍然會依照慣例的愛護它。



說到哇塞和老貓一起同遊日本,還是讓我欣喜的......

不是因為她們情投意合,別誤會了...再說她們只能算冤親債主,不算歡喜冤家...

我只有些感動當年在牛網討論區的友誼還能延續下來,

畢竟現在的我已經毫無動力去認識新網友,

也沒有多餘的熱情可以揮霍,

對於曾經在網路上南征北討的我來說這是很難得且碩果僅存的資產。







雖然我們*只*認識了五年,

希望將來大家從球場隱退,這份感情還能延續下來,

當然.........

有人事先嗆聲自己有了異性就沒人性,哪天有了尢骰,就會棒殺我們飄然遠去........

這點我也可以寬容大度的成全好姐妹,

畢竟.............沒人性不落人後的我,

有了尢骰,也絕對是會惡意遺棄大家的啊!!!!d^人^by







算了,講這都多講的......明明我才是被月老遺棄的人.........dT口Tb



再來看看這個包裝很美的禮物......竟然是..........







歐噴熊貓........







這是老貓送我的第四張i-cash卡........

我比較需要的是儲值卡裡的錢啊((((((((((((((((((

長的太可愛的卡叫我怎麼用的下手!!!!!!!!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妳代我盡了孝道,

雖然我已經送了我媽一箱伯朗咖逼當母親節禮物,計劃再買個六罐保溼當禮物,

我哥約我合送一支大支的六合彩送我阿木當禮物,我也很樂意出錢,

搞不好萬一不小心中了個大支的.............我還可以回本吃紅........值得投資啊!!!



以下是插花.........







豬肉慧送的薰衣草甜杏仁皂,因為目前還沒出師,所以偽哈囉凱蒂貓看來有點掉漆......

但不影響品質......未來有需要客製化極品母乳皂的媽媽們........

我可以為大家引薦啊!!!!^^"



以下仍是插花無怨尤的圖片...







昨天在7-11看到歐噴牛便當袋加一罐1000cc的瑞穗鮮奶,合計99元,

仍不住就買了......

小意姐........有沒有想要啊~~~我可以送妳喲!!







不過車工不太好........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