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送的復刻水彩畫,場景是羅密歐向茱麗葉求偶的窗枱下,我喜歡的水彩淡彩氛圍~



奧運的棒球結束了,我三十X歲的青春也結束了,韓國拿到金牌,日本意外的只拿到第四名,

紛擾多事的八月也快到尾聲了!



八月過的很混亂,人變的懶洋洋,寫網誌也懶洋洋,生病也懶洋洋,過生日也懶洋洋,

新電腦很不順,不斷的當機和重灌,連滑鼠都顯得很不順,買了一隻新滑鼠還在適應中,

開電視看新聞心情也不好,開電腦心情也不好,

棒球打不好球迷罵國手也罵阿扁也罵馬英九也罵阿共,這世界變的很糟,

糟到我連搞笑想救贖這世界我都嫌懶,好像沒有跟進罵人就顯得一點都不潮流,

原來愛在"訐譙"蔓延中?是不是不訐譙就無法證明我們是同一夥的人?

原來訐譙也是尋求同儕認同的一種表現?

為什麼就不能一起搞笑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如果不能眾樂樂,那我可不可以選擇只有獨善其身的獨樂樂嗎?

(謎之聲:太可怕了~~我原本是諧星,差點因為阿飄亂象而變成電視名嘴了~~)



好了~~我發完牢騷了!來分享點快樂的吧!!







冬羊兄和冬羊嫂送我的禮物,冬羊兄雖然知道我的本名卻非常堅持一定要寫"孫小草"收,

生日那天我請假在家,郵差來按鈴,我下去拿禮物,

郵差說:『孫小草,印章有嗎?』

我遞出印章,郵差瞟了我一眼?「孫小草就是孫X伶?」

『嗯!!對~~』這問題我回答過很多次,處變不驚是我的代名詞,

「喏~」郵差不置可否的神情透露了他的心聲.........



"明明長的那麼大欉還叫小草.............."



右手邊的棒球貓是冬羊嫂送的,左手邊的神秘禮物是冬羊送的.







沒想到冬羊兄的眼光那麼好,難怪可以追到如此慧質蘭心的冬羊嫂,

也因為我收到了楓葉造型的項鍊,所以維尼的極有可能是同款不同型的項鍊~~(該不會是梅花??)



題外話,看到那楓葉上頭的藍色珠珠了嗎?很美吧!!

當我拿起來試戴時......往頭上一套..........這才發現...........

那是...............

......................................

............................................................

大-----------------頭------------------------針...................



嘖!!!差點被冬羊兄給暗算了!!!!!!!!!







這包福袋是信徒浸豬籠-歐小姐送我的...(不好意思,妳的本名在電腦重灌後,我忘了第二個字...)







一堆童年零食,我一眼就看出...........系出..............安平老街,

要知道安平老街可是我每回去台南必去的老地方啊!!!!



再來要介紹的是..........曾和阪口小殷合照過的剉哇塞送的禮物~~

(這次奧運期間最快樂的事就是和哇塞討論哇塞和陳小殷的閃光照.....XD)







包裝很精美???







為什麼我會囧rz???

因為瑜兒貓在去生小孩之前就曾在她的blog預告過....

她也買了一尊要送我啊!!!!!(而且還會給瑜爸加持過再送我)







為何要送我張福德((((((((((((((((

雖然他老人家德高望重...............但...............

倪福德比他帥多了呀!!!!!!!!!!!!!!!!!!!!!(((((((((((((((((((((((((

雖然有梗~~~~~~~~但...........我不想要在阿飄月收到紙娃娃啊!!!!!!!!!!!!!!!!!!!!!!!!!!(含淚收下~~)



謎之聲:我猜倪土地極有可能也收到很多仙....



所謂~~~~~~~~~~~~~~~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我本來以為我在七月的時候千交代萬交代老貓,記得,不要再送我土地公的周邊商品,

(我家的熊商品絕對超過五十二項~)

沒想到...........老貓真的也很聽話沒送.........

可是,生日時,竟然還是鬼使神差的出現了土地公周邊,

這意味著----------一日信徒,終身信徒嗎?d-口-!b



(謎之聲:很想替這三尊公仔補畫上酒窩,沒酒窩就不像土地公了~~)







哇塞生日禮物系列必會出現的便利貼...去年收到的是獅子頭便利貼~~







看不出什麼生物圖案的手機套,我的手機在裸奔多年之後,終於穿上了新衣了....



謝謝大家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雖說今年因為人氣走下坡,再加上景氣不好~~

送禮物的人變少了......(遠目長嘆ing...),

傳簡訊的人也變少了,(老貓雖然打了電話又強迫我聽了冷笑話~~)

不過每年可以以不同的形式和大家一起過生日還是蠻開心的,

畢竟這把年紀還有那麼多朋友互相關心也很難能可貴,

就像哇塞講的,像我們這四年來還維持濃烈的好交情,應該羡煞不少情侶吧!!!(自圓其說ing...)

希望將來不管有嫁出去或沒嫁出去或有生小孩或還沒生小孩還能一直保持聯絡呦!!



音樂起~~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p.s歡迎小諾和小意姐回國~~~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