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周先生在MSN上問我喜不喜歡蟬,


想到蟬我就想到接接網誌上寫的-蟬是會彌彌叫的蟑螂,


我不害怕蟑螂,但對蟬也不至於到偏好的地步,


所以回他說沒有淑女會喜歡會彌彌叫的蟑螂,


然後他問我兔子和蝴蝶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說我喜歡長相浩呆的狗(譯:浩呆=憨),


從他的表情符號看來,明顯的他想送的生日禮物口袋名單裡沒有浩呆狗的選項,


所以我只能期待蟬的到來了,


今天回到家時,發現極大的一個包裹,


顯然裡面不是裝了上百隻的蟬,就是有一隻XXXXXL的蟬.........


P8110003.JPG


 周先生,你送的蟬都快跟我家的椅子一樣大了.......



P8110006.JPG 


雖然細心的包裝是誠意十足,但歷經千辛萬苦剪開的麻布袋皮屑也掉滿了椅子.....


P8110008.JPG 


打開紙箱........還是一個麻布袋,


你知道我這人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耐心,想整我不必花人民幣35元的郵資,太不划算了......


P8110010.JPG 


再打開第二個麻布袋,是發泡紙,我強烈質疑包裝費用佔掉了三十元郵資........


P8110011.JPG 


雖然已經把禮物拿出來了,包裝材料仍可裝滿一箱,


麻布袋們,你們功成身退了,可以退下了..........



P8110030.JPG



 哎喲~是只手工杯呢~而且那兔子目中無人的神情可真是深得我意啊!!


周先生是文人,文人大多比較浪漫,他說老闆還替這只獨一無二的杯子起了個名字,叫-



帶我去南極


還替它寫了心情獨白-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能不能交個住在南極的網友,然後跟他一超搬家到南極去?


這個願望能實現嗎?


還是只是一個痴心妄想的白日夢?


就算只是白日夢,也請讓這個夢,一直延長,


延長到秋天來臨。


帶我去南極!你的願望,一定能實現的。


但因為從今天起,這杯子就是我的了,我管它的花名叫做<好熱>,


從此以後它不叫<帶我去南極了>,叫<帶我去北極>也不成。


為了印證我沒因為跟小七大夫認識比較久就比較愛小七,為了以示對<好熱>的厚愛.....



P8110013.JPG 


<好熱>和<八寶粥>(小七送的招財貓)和<髒維尼>合影一張留念吧!


從此就委身在我的電腦桌上長伴左右.....


嗯.......嫌<八寶粥>高高在上,仍然明顯獨厚招財貓......


P8110017.JPG 


那再來一張<八寶粥>的獨照吧!!!口圭口合口合!


P8110018.JPG    


來一張全家團圓和樂融融大合照吧!! 




P8110024.JPG


第二個禮物叫-


貓咪的花花世界


店長大概也是文人,也替它量身打造了個人履歷表:


猫咪也有猫咪的花花世界


在它連绵不绝的夢裡,總有一些花在盛開 ,像一場潮汐擴散,


那些悲觀的人,不常常快樂,習慣獨處和悲哀,


颜色浮於眼底,卻不過是塵土,只有猫咪不懂悲傷,


它自有它的快樂,時常沈於心間。  


貓咪啊!!~除了我是大貓座勉強和貓沾的上一點邊之外,我對貓是沒什麼太大喜好,


但這隻目空一切、雍容大方的貓咪沙龍照,極符合我大貓座氣勢磅礴之姿,


極好極好!


當了周先生九年的網友,今年終於可以不必再收到書或DVD之類的禮物了....(竊喜貎)


按照慣例,我給你起個名字,就叫<花花>吧!


P8110025.JPG


這個方方正正禮物的FU...........


彷彿似乎像是女性衛生用品的收納袋啊!!


裝個兩片日用超薄有翅膀應該是恰如其份的剛好啊!!


P8110027.JPG 


原來是手機袋.....而且是一只人民幣二十元的手機袋,


大概是在店裡妾身未明,所以沒有名字也沒有履歷表,


那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進了我的房間就是我的兔子了....


從此以後你的名字就叫做<二十元>。


P8120032.jpg 


隨箱還附上老闆代寫的明信片,


無論是圖樣紙質我都很喜歡,不知是老闆代挑還是周先生欽點的?


P8120033.jpg 


為了以示我非常喜歡今年的生日禮物,本人特別撰文紀念,


以示我有拍手讚揚您的心意,



僅以文字代表我本人在此立地起誓,


下回聊MSN時,我不會再挑你掏心掏肺時去曬衣服,


不過你要答應我,下回談戀愛要當個有勇氣的人,


因為在後青春的詩裡有記載:


愛情還沒有去,只要勇氣還在。


不過這句話不是九把刀說的,是五月天的瑪莎說的。



眼看著今年就是你告別青春期的最後一年了,


希望明年又或者後年,我可以收到你的簽名書當生日禮物,


最好書裡還有本人我客串一角,


還有你封筆要記得跟我說一聲,那我就不必肝膽相照陪你們寫了,


畢竟我對文壇沒有野心,對諧星界也無留戀,


尋找我的阿部寬才是當務之急對不對?



最後,我一直忘了跟你說,


你怎麼會推薦我看<後青春期的詩>呢?


哪個淑女會看整篇都在打手X的小說?


淑女都是看殺人的推理小說啊!!!!


最後的最後,


蟬碗極富有禪意,但像蟑螂黏在碗上沒洗乾淨.....d-"-by-~



就這樣,謝啦~


GetAttachment.jpg




↑無緣的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