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藏主:『姑娘~~~做個朋友好嗎?』

悅蘭芳:「咱冷A嘜盪這會...」(譯:我們兩人不能在一起...)

伯藏主:『餵蝦密?』







悅蘭芳:「因為.........」







「哇係雜啵A...」(譯:因為我是男的...)







早上看到維尼跟我說全家現在推出第五代霹靂公仔,

當然我跟布袋戲尢仔一點也不熟,維尼告訴我只是要我把這個訊息轉達給小七,

不過我個人研判小七應該不會去收集公仔,

倒是我在大亞的BLOG看到公仔的實物時,

也很想買一隻來試試手氣,

雖然答應維尼不要黑白開錢買呆料,

但下班後還是不由自主的走進了全家,

想擁有公仔可購買指定商品兩件再加45元,即可購買,或單買一隻79元,

我買了一瓶沙士和一碗味味拉麵,再拿一個公仔盒便去結帳,

結帳時店員跟我說134元,真把我嚇到快吐了.....

經過她一番推測,原來因為我買的沙士是加鹽的,指定商品是不加鹽的沙士,

所以條碼才會刷不出來.........orz...想當然我馬上換回無鹽沙士,

公仔順利入手。




包裝盒頗有設計感







總共有八款







沒有一隻我認識的...倒是青陽子聽來怎麼像武當派的呢???







開箱!!!開箱!!!







玉樹臨風~~做的也不錯,而且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有符合我們獅子座的氣勢~~







背影也來一張........金漆塗到手上了,哞彩.........







俯視圖來一張......有沒有覺得...........這帽子很像屋頂啊!!!!=_=+


晚餐就是那碗味味拉麵了........是說調味料加太少,味味也無味了~~~走味的牛肉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