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上的目的地是台南,目的是去看黃小紫的畢業校內展,

之前在網上看到台南有家優您客早餐店,網友讚譽好吃可比星巴克,

我便跟小諾約定九點二十在台南車站見,咱們一起去嚐試一下,

到了店裡,哦哦哦.....客滿啊!!硬是從別人的併桌拉了一張桌子來坐,

價位其實也不便宜,不過菜色很澎拜就是,我和小諾都點了XXX(某國名,我忘了)蛋捲,

內饀有磨菇~燻雞等等....(忘了拍剖面圖~~~)

至於好不好吃呢...........個人覺得台中洪瑞珍三明治比較好吃!!!d^口^!b







邊吃早餐還得完成另一項任務,寫送給小紫的畢業花籃小卡...

本來我是想送蘭花的...但花店說現在比較"實走"(譯:流行)是送這種金莎花籃,

以下白爛的賀辭是我想的,硬是要把我和小諾的名字卡進去....







這四句成語翻成白話就是:

黃小紫啊~~妳平常對我那麼好...我來報恩了~答應說妳要來參觀妳的畢業展,即使只展一件作品,我也會來...

有我和小諾這麼高貴又典雅的貴客臨門~來欣賞妳美麗的美展大作啊....







本來以為小紫是展出畫作,沒想到她的作品是一件雕塑作品...

遠眺是一隻很Q的河豚和一隻小豬啊......河豚上頭是貓頭鷹吧!!!

為何拍的那麼模楜呢...........

因為展出的藝術中心周日沒開...orz....

這是我在窗外拍的..而是是用小陽春相機拍的....orz...







沒關係,我們可以去作品教室看....原來那隻偽河豚是企鵝啊!!

這件作品超可愛的,很有我們黑甜美少女黃小紫諧星的fu.....

據作者證辭,那隻包頭巾的企鵝靈感是來自聖母瑪琍亞...雖然我一度以為她是走開喜婆婆路線.....







至於這隻令小諾愛不釋手躲在母企鵝的妊娠紋??三層肉之下的小企鵝靈感自然來自耶穌了...

小紫的漸層用色和企鵝的羽毛紋路都表現的佷出色,

不愧是狠角色啊....







忘了問這三隻一體的主體是什麼了,

明明很像是瘦身中的企鵝啊....

小諾還說了一個神奇的悲傷新聞,說因為南極沒糧食可吃...企鵝都吃掉企鵝了...

我明明記得是北極熊吃掉北極熊啊......d=人="b







縮小腹~~提臀,屁股夾緊....







單手提臀預備...

我以為小紫去唸了美術系,是為了擺脫諧星的喜感...

沒想到牛牽到美術系還是牛....







仰臥起坐很吃力的企鵝......







這也是小紫的作品....理性的諧星也有感性的一面啊....







這張也是,取名叫破口....要有感悟力的人才能心神領會其中的奧妙....







哇塞~~~小紫說華山離妳比較近...(還是小諾說的?)

那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普普風畫展妳都去了....為了一根香蕉鉛筆袋茶不思飯不想..

沒道理自個人的畫展不捧場吧!!







校園一角...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小紫的企鵝這一家說~







藝術系的校園,美無所不在...







校園的木棉樹一球一球的木棉棉絮不停的飄下....



結束了不完整的畢業展之旅之後,手頭都很緊的我們便到附近的小店用餐,

吃炒飯的時候有隻蒼蠅飛來飛去,小諾就開始狂笑了起來..

因為她說她想起了聲稱自己不是"吼醒"的老貓...

是啊.........我從來沒把老貓當做蒼蠅過啊....d=人=by-~







吃完冰之後就要吃一下甜點,據聞這家位於台南球場附近的杏仁豆腐冰很好吃.....

果然是.................吃.................名氣的......

人客夭壽多,我們只好外帶,順道借了一下厠所又開始思索哪兒才是我們吃冰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