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跟林綠豆"刈的"跳舞券在四月初即將到期,

我不得不快馬加鞭的把它們給用完,原想說跳勤快點,

還可以幫她的十張券跳一跳,奈何我實在是很沒*凍頭*,

上回跳完有氧,隔天整個人差點報廢,半夜上厠所躺回床上還撞到床頭櫃,

我的五張券都自身難保了,實在沒法義薄雲天幫忙跳...



今天是我最愛的MV熱舞課(哎...每周只有周六中午有上),

吃完三顆肉圓就頂著寒風前往教室上課,

MV熱舞超適合我這種不定時三八的人,而且有個很重要的吸引我的因素..

老師是男的==+.....

不知為何我家附近這家有氧教室的女老師都很熱血,

上課的節奏都十分快,我年事已高...飛不動也跳不高,

帥氣男老師的教學進度正適合我這種有異性沒人性的懶散學員啊!!^人^!



雖說林綠豆很怕跟不上mv熱舞的節奏,

都不跟我逗陣來上課,讓我痛失一個上課"喇消餵"的知音,

話說不管上什麼課總會有一些真的是來認真上課的學生,

不像我們這種喜歡跟老師抬摃的,見空檔就會講幾句消譴消譴,

但每次只要看到嚴肅的同學,又忍住蠢蠢欲動想喇D塞的念頭...

↑今天跳舞隔壁也站了個目露兇光的同學...



本日上的舞碼是撐腰,之前看羅志祥的MV時就覺得好有趣,

走進教室知道要上這首歌,一整個喜出望外...

雖然我過程中也是一直記錯舞步,

旋轉腳又卡住~(卡住原因疑似腰脂肪太多,大腿太粗..)

但跳錯也不用跪鍵盤(算盤過氣了...),所以不用氣餒,繼續跳,

跳完又是一條好漢..(謎之老歌新唱~好男兒不怕出身低~男子漢志在出頭天...)


邊跳的時候我都會自己心中默念os...(一個人照樣可以和自己喇個不停...)

比如有個動作跳到(/‧‧)/←左手在胸前,右手高舉,

我都忍不住很想來一聲~殺--很--大--,

最後驗收的時候還來了個團體接龍的大會舞...

我每回跳完這個動作都會偷瞄目光殺很大的隔壁的同學,

全班大家都跳的很HIGH~~只有她面不改色眾人皆嗨我獨冷的跳著...

(默默觀察~男老師上課,女同學都很氣勢高昂)



時間就在學生*疑似*搶著摟老師的腰之間流逝,(謎之聲:抺黑!!抺黑!!)

然後帶著滿足的腰酸背痛回家...(我真的老了,都八十了..)



下回去KTV一定要點來*撐腰*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